close


左邊那個人是我這是今年一月在西澳第三大城Geraldton傑若頓海邊的我


   來澳洲打工渡假的這一年我立即晉升為哥字輩!因為我的年紀幾乎比大多數背包客都還要來的大!搶在可以出來的最後一年才出來,年紀當然是比誰都還要來的大呀!


 


   大家在澳洲都東一句Tony哥西一句Tony哥的叫我!被其他人這麼叫也就算了!被國小老師和台大研究所畢業的高材生這樣叫實在是很不好意思呀!原來我的臉皮沒有我想像中要來的厚!


 


   不過我還不是最老的!那天才知道居然有1978年出生的朋友也和我一樣在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1979年出生的我和1978年出生的人比起來又可以說是略勝一籌啦!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