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說妳對我很失望!妳說我是個很單純沒心機的朋友所以才喜歡我這個朋友!很抱歉最後讓妳失望了!


 


   我有不得已的苦衷!有苦說不出的苦衷。妳現在知道答案了!妳在線上硬要我給答案!有些事情根本就不需要答案,我給了又如何!?


 


   妳說的對!我和他一樣遇到事情只會逃避!但是不逃避行嗎?不逃避的結果最終只會換來一連串難堪的答案而已!我也很煩!我被逼的不這麼做!真的在逃避嗎?如果是逃避我就不會來澳洲了!當初半句英文都不會說的人敢來澳洲就是不逃避的英勇表現!


 


   但是我很無奈也很難過!寫了一半要給妳的澳洲明信片被迫不能寄出!曾經說過要在澳洲各大城市寄明信片給妳的承諾無疾而終!夾在友情與親情之間的我被迫得這麼做!對不起讓妳失望了!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