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入夜後的18樓




我在18樓




18樓潮咖啡廳外




一樓接待大廳




樓層介紹




竭誠歡迎您光臨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渡假




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的電視頻道表




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的停車卡是太平洋翡翠灣溫泉渡假飯店的




盤腿坐在海景和室房的木頭地板上打電腦很舒服坐久也不會不舒服!




沙發床整個攤開的模樣!睡兩個大人也不成問題!


請續接上週日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住房記(4)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9705&prev=79719&next=79692


   賴在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的海景和室房很舒服!舒服到讓人一坐下就捨不得起身移動呢!


 


   原本我和老爸都不知道擺在和室木地板上的那張沙發床可以整個攤開,那是好奇的老爸後來所研究出來的!那張沙發床攤開之後要睡兩個大人也不成問題!你想在上面滾來滾去拿著遙控器看電視也很是享受!把陽台的窗戶打開讓風吹進來更是享受中的享受!


 


   本身就很喜歡福華大飯店的我,很仔細的在房間內東看看西看看!結果我看到擺在房間裡頭的信封和信紙,不小心摻雜了一張新竹福華大飯店的信封!這個有趣的小發現,讓我想到有一次我搭乘復興航空ATR72型客機時,也在座位前方的口袋內驚見一張ATR42型客機的安全指示卡呢!


 


   這些美麗的小錯誤很有趣!這些總是會讓我忍不住莞爾一笑的美麗小錯誤,看在我這個飛機迷和飯店迷眼中真的覺得很有趣!


未完  下週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