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大碗的肉粳麵線!多到連我這個大胃王都差點吃不完!




中壢好吃的東西真不少!




我點的是大碗的肉粳麵線真的很大碗!




愛吃辣的朋友一定要加!




中壢市的這間麻辣大腸麵線相當好吃!


   前一陣子,我和女朋友跑去吃了中壢SOGO附近的一間麻辣大腸麵線,這間店也有在賣肉羹麵線,因此常吃大腸麵線的我,決定換換口味點這個較少吃的肉羹麵線來嚐鮮!


 


   這間店大碗的麵線賣50元,50元的麵線超大碗!大到我和女朋友兩個人面面相覷擔心會吃不完呢!在物價飛漲的這個時代,用50元也是可以吃的很飽並且獲得大大的滿足!滿足口腹之慾很簡單!只要花一枚銅板就能夠辦到!


 


   中壢好吃的東西真的不少!50元的肉羹麵線和統一阿Q桶麵一樣讓人感到大碗滿意!只是如果還想再去逛夜市,恐怕吃完這碗俗擱大碗的麵線後就再也吃不下任何東西囉!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