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的勇氣
詞:飛火米


精神抖擻的清晨


來杯咖啡提高我的亢奮


心情莫名其妙的駭了起來


窗外的雨也跟著停了下來


 


 


原來情緒如此不可思議


牽動著我每條神經
原來鼓起勇氣大聲示愛


如此容易如此輕而易舉


完全不用多費什麼心思


也能愛得不後悔很徹底


 


 


有人佩服我那初生之犢的勇氣


足以令他們五體投地的衝勁


他們的欽佩叫我不知所以


只好欣然接受兼容並蓄


 



有人佩服我那勇往直前的傻勁


足以令他們刮目相看的個性


他們的欽佩叫我無法言語


只好欣然接受大家給我的評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