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手上拿的是奇跡咖啡的咖啡杯這是奇跡咖啡3樓的室內座位這裡是1998年2月16日晚間華航大園空難的發生地點




大家可以常常在大園奇跡咖啡找到我




乾杯




風真的很大我身後是桃園國際機場的都卜勒雷達




我身後是華航的空中巴士A330-300型客機我搭過唷!




我和身後的桃園國際機場一期航廈68年次的我和68年次的一期航廈




這應該是拿鐵




喝起來甜甜的




喝起來像是巧克力





   大園奇跡咖啡對身為飛機迷的我來說,是個再熟悉不過的一個地方了!來這賞機喝咖啡,總是可以讓人忘卻台北的那一切壓力,每次我想稍微喘一口氣的時候,就會從台北逃到桃園縣的大園鄉,因為我知道奇跡咖啡一直都在這裡迎接航迷的到來!分分秒秒無時無刻。


   前年12月,已經去過奇跡咖啡不下數十次的我,決定帶著老爸老媽和老弟一行人前來,體驗邊喝咖啡邊近距離賞機的非凡感受與魅力。因為只有我知道奇跡咖啡要怎麼去?所以就由我負責帶路,帶著家人去看看奇跡咖啡這處我所鍾愛的地方!


   為了拍照好將美美的照片給放上我的部落格,所以一行人全都很有默契的點了不同的飲料!其實就算不是為了我的部落格,我們一行人出去吃東西,也喜歡各自故意點不一樣的東西,這樣子才可以我吃你的東西一點你吃我的東西一點!這點也發生在我和老爸出國旅行搭國際線班機的時候,因為當空服員推著飛機餐餐車,前來詢問我和老爸要吃什麼口味的飛機餐時?我一定會故意點和老爸不一樣口味的飛機餐,因為主菜我和老爸可以交換著吃,老爸如果喜歡的話我甚至會全部讓給他吃唷!


   我其實只要用數位相機將眼前的飛機餐給拍下來就心滿意足了!更何況當我看到老爸那心滿意足的笑容時我也會笑得很開心!比方我老爸他超愛吃飛機餐上面的軟餐包,所以我都會將我的那一顆小餐包讓給老爸吃,我的老爸喜歡將這小餐包拿起來抹上奶油吃,我想整趟航程,他只要有小餐包搭配上奶油和水果應該就夠了吧?                                                           


                                                                                          未完  下週一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