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泰航空西澳首府伯斯來回台灣台北和高雄的機票價格稅金另外加




請允許我先回台灣一下再飛回澳洲就算是在外島當兵半年也會回台灣一次吧!




在澳洲看到國泰航空台北這個航點的海報讓我極度想家


   512日星期三的今天上午,我去西澳首府伯斯的旅行社訂了從西澳首府伯斯回到台北再從台北飛到西澳首府伯斯的國泰航空機票!


 


   我好想家!我要回台灣看一下半年沒見到的老爸和老媽!我的整顆心很累!像是被一顆大石頭给重重壓著!也有一些雜事要回台灣辦一下。


 


   換另一本新的國際駕照是當務之急!看一下牙齒也要再剪一下頭髮!我沒把握接下來還會找到願意再幫我剪免費無料頭髮的好朋友!重點是修一下電腦,我筆電螢幕左下角那塊黑掉的區域一直讓我很沒安全感!機票錢我會在澳洲再賺回來,我有十足的把握呀!


 


   從來不曾自已一個人訂機票搭國際線班機,這次真的就要一個人自已搭飛機了!機場Check-in和通關流程一切都要自已來!我沒有那麼差勁呀!我不需要接受朋友的數落!朋友不需要在其他人面前一五一十把我的狀況開誠佈公的和大家說!


 


   527日回到台灣,69日會再回到澳洲來!我今年的生日還是會在南半球的澳大利亞渡過,只是在這之前我確實是很需要回到台灣沉澱一下!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