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42

這是老婆在高雄車站所買來吃的60元台鐵排骨便當!

IMG_0243  

菜色內容!

   上個月帶儒儒跑去高雄玩!由於抵達高雄時正好是中午,因此超愛吃台鐵便當的我就打算買高雄車站所製作的台鐵便當來吃!

 

   儒儒心中所打的如意算盤是想看車站有沒有爭鮮?儒儒後來找不到爭鮮只好退而求其次的和我一起吃台鐵便當!儒儒比較晚才去買台鐵便當,因此櫃位的台鐵便當所剩無幾!最後剩下的只有60元最普羅大眾的那一種排骨便當!

 

   反正此趟高雄行的重點是晚上的凱旋觀光夜市和金鑽觀光夜市,中午吃台鐵便當就不用扳著一張臉!儒儒說我不像豬豬(我的小名)那麼愛吃便當!所以要儒儒吃台鐵便當其實對她來說有些勉為其難呢!雖然台鐵便當很多人愛!但也不是每個人都愛呀!

 

   超多雪菜是高雄車站60元排骨便當的最大特色!我是個很愛吃雪菜的人!雪菜超好下飯!搭配滷排骨更是相得益彰!我們的港都之行就從台鐵便當開始,而最後畫下句點的則是高鐵便當唷!

 

   關於高鐵便當食記就請大家拭目以待!看到我興高采烈買高鐵便當儒儒又一副不以為然的樣子!看來我還真是一個便當控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