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匯豐銀行信用卡現在是用光碟片來取代紙本權益手冊唷!




看到匯豐銀行給的信用卡數位權益手冊我真的是感到很新奇呢!




匯豐銀行用光碟式的數位權益手冊來取代傳統的紙本式信用卡權益手冊!外商銀行果然就是不一樣耶!


   前一陣子收到匯豐銀行寄來請我升等御璽卡的信用卡簡易申請書,沒有外商銀行御璽卡的我,本來就想將我的匯豐銀行白金卡給升等成御璽卡!這下真是太巧了!收到這份「限量邀請」申請書的我,二話不說就將申請書給填好寄回去!


 


   新卡到手後原本的白金卡便會自動失效!反正這是個御璽卡和鈦金卡早已白金卡化的年代,手邊的白金卡不要也好!免得看了礙眼!還是努力點!拼到年薪兩百萬可以辦無限卡和世界卡的那一天我才會真正覺得很驕傲!


 


   收到匯豐銀行御璽卡的同時我也收到一份匯豐銀行信用卡的數位權益手冊!我一看到這個數位權益手冊的當下覺得相當稀奇!以前的信用卡權益手冊都是一本直立式厚到不行的小冊子!但是匯豐銀行卻領先同業,改用一片光碟片取代原本的紙本式權益手冊!


 


   雖然很不想被冠上所謂崇洋媚外的罪名!但是外商銀行還真的是很不一樣呢!每次經過匯豐銀行的門口,也都覺得他們家的ATM看起來很酷!匯豐銀行的自服區長的不像是其他銀行的自服區,無怪乎那麼多好野人都愛將錢拿去匯豐銀行存!應該說在台灣只要是匯豐銀行出現的地方,就是有錢人會住的地方!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