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拼命在蒐集7-11的拉拉熊點數!全都是為了未婚妻!就說被巨蟹座的男生愛上最幸福了吧!




戰利品!有重複的請女友拿去PTT交換版和其他網友面交交換就行了!




女朋友最愛的粉紅色!




另一款!




可愛的小白熊攪拌棒





限量的咖啡碗!早知道我就先換咖啡碗!




咖啡碗包裝




卡哇依ㄋㄟ~




現在換不到的限量咖啡碗杯!




你都蒐集到了嗎?集點果然還是7-11最好!


   這一陣子7-11所推出的拉拉熊馬克杯集點活動實在是太轟動了!我從活動開始起跑的四月初就開始集點!


 


   之所以那麼努力集點,全都是為了我的女朋友!因為她真的很喜歡拉拉熊!其實在台灣喜歡拉拉熊的女生又豈止我女朋友一個人而已!


 


   拉拉熊的魅力個人覺得遠遠超過Hello Kitty!如果華航搬出拉拉熊彩繪機迎戰長榮航空的Hello Kitty彩繪機一定會大受歡迎!端看7-11這次所推出的拉拉熊集點活動居然可以瘋狂到四處缺貨還得用預購的方式取貨就不難嗅出端倪!


 


   拉拉熊馬克杯如果有換到重複的!請女朋友上PTT交換版和其他網友交換就行了!


 


   我的女朋友有在玩PTT!可愛的她每次都會看中壢版尋找中壢好吃的美味料理!當然這個時候交換版就派的上用場啦!因為要不「撞杯」還真的是有點難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