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老弟從跳蚤市場給搶救回來的日本ANA全日空波音B747聲光小飛機當然已經故障了!




窗戶呢?貼紙被誰撕掉了?快誠實招來




這架全日空的編號是JA8094




日本航空的前艙窗戶貼紙就還在




日航舊塗裝




日航這架飛機的編號是JA8071




鐵皮日航小飛機




這架日航飛機的編號是JA8114




日籍航空公司的飛機主翼上都有日本國旗的標誌




日航專門用來飛日本和夏威夷航線的花鳥彩繪機編號是JA9111


   市面上有很多聲光小飛機玩具,這些聲光小飛機雖然很可愛,但看起來總是怪怪的!怪就怪在這些小飛機都不是航空公司授權生產製造的。


 


   我弟很愛去逛跳蚤市場,他只要看到和飛機沾上邊的物品就會買回來給我,當然很多從跳蚤市場所買回來的聲光小飛機下場都不太好!不是沾滿了灰塵不然就是完全不能動,雖然是老弟買回來孝敬我這位老哥的一片心意,但這些小飛機也往往困擾了我。像是這種飛機買回來也不能再轉手賣人,就算想賣也一定沒人會買,所以我只好將這些飛機全都裝在一個不見天日的塑膠袋內讓他們安享晚年。


 


   這些山寨版小飛機就暫時安份點,等到以後我有小孩的時候,會洗乾淨讓我的小朋友玩,小時候就玩小飛機,說不定長大後就玩大飛機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