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迎曦大飯店客房內的這張紅色沙發讓人看了很放鬆!




房間內的畫!




牆上的小壁燈相當別緻




房間內的衣架也很別緻唷!客房內也比照五星級飯店有提供體重機呢!




房間內的辦公桌!我這樣看起來架勢十足呀!有像CEO嗎?




房間內的電視




我真的是個超級飯店迷!




舒適的大床!




新竹迎曦大飯店讓我相當滿意!




新竹迎曦大飯店成立於1993年!


   為什麼會有這趟新竹迎曦大飯店之旅呢?這全都要歸功於我當時所任職服務的公司南亞電路板樹林廠!


 


   當時南亞電路板樹林廠有發放一張旅遊卷給員工,員工可以拿著這張住宿卷去住上頭所載明合作的任何一間飯店!因為新竹迎曦大飯店只要再加價幾百元就能夠在春節期間入住,因此我們一家人便選擇位在新竹市市中心的迎曦大飯店投宿!


 


   大公司的福利真的很好!台塑集團福利給的大方受惠的還是一家人!其實我們一家人對於新竹市都擁有很深厚的情感!老爸以前是在新竹市唸的書!老爸以前也是在新竹市認識老媽的!如果沒有新竹市就不會有現在的我!


 


   我在澳洲打工渡假時所認識的好朋友小葉先生也是在竹科擔任工程師!總之我對新竹市的喜好是由一連串根深柢固的情感所串連組合起來的!


 


   新竹迎曦大飯店是在1993年所成立的!記得我在1996年的時候就曾受到老爸的請託獨自一人跑去迎曦大飯店喝親戚的喜酒呢!當時臨危受命的我對門口擺滿各國國旗的新竹迎曦大飯店印象深刻!時隔多年後的今天,迎曦大飯店的大門口依然擺滿了世界各國的萬國旗!


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