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的高質感鑰匙圈!




墾丁福華的粉紅色夾腳拖!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的人氣商品!這雙拖鞋的配色讓我聯想到了新竹客運!




飯店大廳用來展示紀念品的櫥窗




房間浴室內的這兩罐瓶子也可以買唷!我覺得顏色很漂亮!




墾丁福華的客房內一共有提供兩雙顏色不一樣的拖鞋!




客房內的粉紅色拖鞋應該是許多女生的最愛吧?




客房內的綠色拖鞋!非贈品請勿貪小便宜A走唷!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的logo!福華的logo總是會讓我聯想到翹鬍子品客洋芋片呀!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位在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二號!


請續接上週四墾丁福華渡假飯店琳瑯滿目的紀念品!(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85695&prev=85699&next=85678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的紀念品全都擺在大廳的展示櫃內展示著!琳瑯滿目的紀念品讓人目不暇給!好想將所有紀念品給全都一口氣帶回家!只是事與願違!因此只能眼巴巴的看著展示櫥窗內的紀念品流口水!


 


   還好只要是房客填寫問卷交回大廳櫃檯,就能獲得精美贈品一份!這個贈品居然是墾丁福華渡假飯店的撲克牌呢!我家在之前就曾有過一副墾丁福華渡假飯店的撲克牌,那是我的朋友在墾丁福華渡假飯店的櫃檯實習時所送給我的!


 


   時隔多年墾丁福華渡假飯店的撲克牌還是沒有變!雖然是拿到家中已經有的撲克牌,但我在看到贈品居然是撲克牌的時候還是很興奮就是了!畢竟很多飯店的撲克牌都會賣到一副50!飯店的撲克牌賣到50元似乎是公定的行情價?雖然我不太會玩撲克牌,但我卻很愛蒐集撲克牌!一來是撲克牌體積小!二來是撲克牌好整理!


 


   總之如果你有機會去住墾丁福華渡假飯店的話,一定要不厭其煩的抽空填寫意見卡唷!因為飯店會送你精美小贈品!五星級飯店所送的精美小贈品通常都不會太差的!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