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左邊穿橘色衣服的那位小姐是復興空廚的主廚!接下來則依序是復興航空空服員.長榮航空空服員.長榮空廚外籍主廚.長榮航空空服員.中華航空空服員.華膳空廚女主廚以及中華航空空服員!




上一張照片沒拍到最右邊的兩位遠東航空空服員!




四家國籍航空公司的空服員各自秀出自家的空中美食!平常王不見王的這四家航空公司空服員難得站在一起大合照!




後面的那位長榮航空空服員所秀出的是長榮航空Hello Kitty專機上最受到歡迎的機上餐盒!




我超愛吃飛機餐!如果我的工作可以三不五時都搭飛機我一定樂歪了!我好不甘心呀!我好想從事那種可以天天搭飛機的工作!有人三不五時就搭飛機卻害怕搭飛機!有人很有錢可以搭飛機但是卻只搭經濟艙!他們好奇怪唷?我想和那些人交換!




這個活動是由松山機場和Airway世界民航雜誌所共同舉辦!




那麼棒的活動如果可以常常舉辦那就太好了!




活動主舞台!




領餐區!




會場上有免費的第188期Airway世界民航雜誌可供索取!


   418日松山機場觀景台舉辦了一場航空公司特色飛機餐的展示活動!雖然是非假日,但還是吸引了許多飛機迷、不用上班的婆婆媽媽以及各家航空公司的粉絲前來參與!


 


   還好我現在所從事的是輪班的工作!如果還是做以前那種只能休週休二日的工作我肯定會捶心甘!知道我為什麼那麼痛恨週休二日的工作了吧?因為平日這些有趣的活動我都不能參加!因此我超愛可以輪班的工作!


 


   總之大夜班一下班的我就風塵僕僕馬不停蹄的騎車趕往松山機場!如此千載難逢的機會我這個飛機迷一定不能錯過!當天會場上共有四家航空公司與四家空中廚房業者參與!航空公司全都是國籍航空公司!


 


   這四間國籍航空公司分別是中華航空、長榮航空、復興航空以及遠東航空!至於那四間空中廚房業者則分別是華膳空廚、長榮空廚、復興空廚以及高雄空廚!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