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考上華語領隊的簡訊5月12日上午才剛收到的熱騰騰簡訊




我考上華語導遊的簡訊


  512日的這天,是華語領隊和華語導遊考試榜示的日子,考試結果讓我欣喜若狂!因為領隊和導遊考試雙雙雀屏中選,我離我的夢想之路又更邁進了一步。


 


   等我去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將英文給學好後,我還打算考外語領隊和外語導遊,謝謝老天爺對我的眷顧,更謝謝我的格友們,因為有你〈妳〉們這些素昧平生格友們的鼓勵,我才可以考上華語領隊和華語導遊,再次謝謝你〈妳〉們大家。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