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880  

這些是日前我加入導遊協會時所送的贈品!

   今天請了特休跑去辦了很多事情!昨晚的一場大雨下到今天早上,還好出門辦事時半滴雨都沒下!

 

   騎著機車跑遍新北市和台北市的我可以說是辦事辦得相當順利!因為今天休假的緣故,因此昨天晚上一下班回到家洗好澡之後我就馬上騎車去中壢找老婆,反正今天不用上班就索性睡在娘家一個晚上!

 

   老婆平時住在娘家上下班騎車才方便!只有假日的時候才會回到我們結婚後所組成的這個家!昨天晚上中壢的風很大!咻的害我被風聲吵到睡不太著!老婆房間的房門被從窗戶灌進來的風吹的一直不停拍打咯咯作響,感覺沒睡好的我現在已經有些疲憊了!

 

   雖然早上從中壢騎車回台北的路上有穿雨衣,但是布鞋全都濕透了!回家稍事休息之後才又出門辦事!這一出門雨早已打住!我果然是個超級幸運的人!一整天在外頭騎車辦事都沒下半滴雨!我心想這真是一個好預兆!

 

   我今天跑了好多地方和處理了好多事!先是早上九點要卡位在網路上報名領隊協會的領隊複訓課程!據以往的經驗只要等到晚上回到家再報名,前幾梯都會呈現報名額滿的狀態!為了不讓憾事重演!因此我今天才刻意請假在家報名!

 

   我的領隊證過期了因此要重新參加複訓!後來又跑去銀行辦事、緊接著去中華電信的營運處拿智慧型手機的DM打算給岳母參考、後來又跑去中和我以前上班的地方吃我所懷念的滷肉飯和魷魚羹麵當中餐,緊接著又殺去聯徵中心調閱我的信用資料!最後則是跑去導遊協會印製導遊名片。

 

   導遊名片5400元,我因為之後抽不出身去拿名片因此請導遊協會寄給我!郵寄名片的費用是65!回家後還要在電子郵件信箱上校對!確認正確無誤廠商才會開始印製名片!

 

   一整天跑了很多地方!把假日想辦而不能辦的事全都辦完了!如果我的周休二日有一天是在平日那就更棒了!為了辦事而請假真的是相當不划算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