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1日我所搭的巴士這是中間的某個休息站




休息站對面的IGA超市




我從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回到西澳首府伯斯所搭的巴士




有商店也有加油站的澳洲公路休息站




巴士休息站的牌子




好玩的雕像




我們的巴士停在這裡休息用中餐




我搭的巴士




巴士開到一半會和另一輛對向車道的巴士司機換手駕駛




原本是我們這輛巴士的司機跑過去換手了!


   511日星期二的昨天下午我從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搭巴士回到西澳首府伯斯了!


 


   很謝謝昨天早上法蘭克先生和他女朋友開車送我去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的巴士站搭車!更謝謝法蘭克先生居然還幫我提行李!


 


   以前都是我跑去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的巴士站送朋友離開,想不到昨天上午被送行的主角居然換成是我!只能說法蘭克先生真是大好人呀!小弟我點滴在心頭,真的。


 


   之前就聽兩位朋友說我可能會和香港朋友表哥先生搭同一班巴士回到伯斯,果然昨天就真的是和表哥搭同一班巴士回到伯斯呢!表哥是這位香港朋友的綽號,他不是我的表哥也不是大家的表哥啦!


 


   表哥的拜拜簿我一直沒機會寫到!昨天總算有機會幫表哥寫他的拜拜簿了!可以搭同一班巴士回到伯斯就代表有緣!以為再也沒機會寫到的拜拜簿也終於幫表哥寫到了!只能說緣份還真是一種超神奇的東西!


 


   回到伯斯後的第一個晚上很忙!我會再度重新開始適應西澳首府伯斯的新生活的唷!想不到我又再度回到伯斯了!城市果然還是最適合我的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