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可愛的立榮航空立榮假期透明文件夾你們打算到哪旅呀?




立榮航空立榮假期透明文件夾背面


   一直都對立榮航空的印象很好,雖然我就只搭過三次立榮航空的飛機而已!但我覺得立榮航空貴賓室的工作人員和飛機上第一線的空服員都好親切!每年去台北國際旅展,也都覺得台上的立榮航空工作人員相當活躍,每次都能和台上的立榮員工互動的很開心!


 


   有幾位立榮航空的空服員在卸下空姐制服後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空姐,我這裡所指的並不像空姐,並不是說這些女孩的氣質與空姐格格不入,而是說立榮的空服員看起來都像是鄰家女孩,尤其穿上短袖T恤的她們看起來一點距離感都沒有!每次旅展看著她們在台上主持節目,我總是會想舞台上的她真的是空姐嗎?沒有冰山美人般的凜冽,也沒有冷若冰霜虛情假意般的皮笑肉不笑,總之每次我在台北國際旅展的立榮航空攤位上,總是可以很輕鬆的和這些空服員打成一片。


 


   其實空服員不穿生硬死板的制服反而比較受旅客的歡迎,這點從前幾年立榮航空和復興航空三不五時就推出空服員穿著活力裝的航班,而這些空服員穿著活力裝的特定航班總是備受乘客好評就看的出來。當時我也很想故意去找空服員穿活力裝執勤的特定航班搭乘,無奈每次都遇不到空服員穿著活力裝的航班。空姐空少穿活力裝看起來真的親切多了!穿上活力裝的空姐空少讓我敢開口和他們說話、讓我想到了有線電視幼幼台頻道的西瓜哥哥和蘋果姐姐。總之活力裝大受歡迎早有前例,絕不是只發生在立榮航空和復興航空這兩間國籍航空公司身上。比方美國最有名的廉價航空西南航空,就是這麼一間空服員一律穿上活力裝的航空公司。


 


   早就忘了是哪一年的台北國際旅展去了?我拿到了一個相當可愛的立榮航空立榮假期Q版透明文件夾,文件夾上頭寫著大大的「去哪旅」三個字,讓人不得不對從事文案工作的文字工作者敬畏三分佩服的五體投地。這又是一個捨不得用的航空公司文件夾,就像很多人便當裡的主菜,總是要等到便當快吃完了以後才捨得拿起來吃。人家說有捨才有得,或許我也該捨棄這些對我來說看似重要卻一點都用不到的航空公司紀念品,因為在這個年代,凡事都越少越自由。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