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點的飲料是凍飲熱情果茶,凍飲就是冷飲的意思,價錢是55元港幣,在收據上這凍飲熱情果茶所顯示的英文名稱是F.PASSION  TEA,老爸點的是什麼我不記得了!只知道他的飲料在收據上顯示的英文名稱是Mango  Tea,港幣50元。好奇怪唷!明明是列在同一張收據上,我的飲料名稱全是打成英文大寫,老爸的卻是英文小寫。


        這兩種飲料加起來價格一共是105元港幣,再加百分之十的服務費10.50元港幣後一共是115.50元港幣。這凍飲熱情果茶的杯子相當大一個,裡頭加了一片檸檬片,因為杯子實在是太大了,所以送上來的是長長的咖深咖啡色木頭攪伴棒,以便將一併送上的糖漿倒入後攪拌。附上的杯墊是布質的白色大塊杯墊,上頭有麗嘉酒店的LOGO,因為是布質的精美杯墊我想應該不能帶回家做紀念所以就沒拿。每張桌上都有一朵白色帶點粉紅色的鮮花,也有一本外皮用紅色布料所包覆起來看來很前衛時尚的飲品菜單直立著一直擺在桌上。


       這位將飲料送上來給我們的小姐相當親切,當她知道我是來自台灣的遊客時,在她將吸管遞給我的同時還問我說吸管的普通話要怎麼唸?我當然是很樂意字正腔圓的教她唸呀!因為她說她的普通話不太靈光流利,所以要我別介意希望我聽得懂才好。老爸對她說我們明天就要去深圳了!她還說怎麼那麼快不多留幾天!老爸這會才又補了一句過幾天我們還會再回來,她說歡迎我們下次再來麗嘉酒店。


      老爸對她說妳們香港人說普通話而又不太會說時的樣子很可愛。這位服務小姐長得真的很可愛,有兩個深邃的酒渦,主動親切和客人攀談,很像港劇「衝上雲霄」當中港星胡杏兒所飾演那一位角色的感覺。我只記得她身上制服是很中國式的綠色旗袍,她後來看到我們父子倆在幫對方照相,還問我們需不需要幫我們合照?真是好親切唷!不愧是麗嘉酒店,除了硬體棒,服務更是親切得沒話說。這位小姐的服務態度,彷彿正呼應著那杯我所點的凍飲熱情果茶內有著的熱情兩個字。


      麗嘉酒店和文華東方酒店一樣會在桌上點上蠟燭,我們坐的剛好是最邊邊的位子,從我的位子右邊窗戶望出去可以看到立法局大樓和匯豐銀行大廈,也可以看到一旁勞斯萊斯汽車的展示中心所以挺棒的。有一次這位服務小姐又跑過來問我說喜歡嗎?當然喜歡,有她親切的服務就夠了!下次我一定還會再來麗嘉酒店捧場。


      地下一樓的洗手間也讓我驚豔不已!因在洗手台的旁邊居然有一條條折得相當漂亮整齊供旅客用來擦手的白色毛巾,在公共區域的洗手間都做到這般令人感動得想哭的程度了!客房內的陳設無庸置疑想必是一等一的好。我想是因為麗嘉酒店內的旅客向來不多,再加上這間洗手間又位在地下一樓偏遠地帶所以才會有這樣無懈可及擺放擦手毛巾的頂級服務,在台灣,我還不曾看過有哪間五星級飯店公共區域的洗手間有這樣超完美的服務,所以香港島上的麗嘉酒店實在是太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