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一位陌生格友的文章上了YAHOO奇摩部落格的精選文章內容,這位格友的精選文章標題是「快樂是最好的報復」。


 


   好棒的一篇文章標題呀!我們大家都知道快樂是最好的報復,但又有幾個人真的做的到呢?最近在澳洲的我笑容少了!那個說話很好笑的Tony哥也不見了!


 


   你不會不知道我的英文名字叫做Tony?不過回到台灣後就不準再叫我的英文名字了!我的英文名字只在澳洲限定!我的英文名字只用來應付我在澳洲打工渡假的這一整年!


 


   快樂真的是最好的報復!所以我一直在努力提升自已!我一定要娶到一個比妳棒一百倍一千倍的女孩然後氣死妳!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