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賓大飯店川菜廳的咖啡杯也是這一種款式的,和國賓大飯店林口球場餐廳的一模一樣唷!糖包當然也是來自國賓大飯店的囉!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國賓大飯店林口球場餐廳臨窗的座位


請續接上週六五星級的國賓大飯店林口球場餐廳〈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3968&next=8079&l=f&fid=86


   國賓大飯店的林口球場餐廳簡直就是將台北國賓大飯店給整個搬過來了嘛!因為餐廳的結帳櫃檯上擺滿了一大堆國賓大飯店最引以為傲的人氣商品。比如說國賓大飯店自家所研發曾經轟動一時的北海道牛奶巨蛋麵包就可以在這裡找得到!話說我也曾是國賓大飯店北海道牛奶巨蛋麵包的支持者之一呀!曾經真的在中午十二點的時候跑去台北國賓大飯店買這一個要價100元的巨蛋麵包!


   我大概捧過三次巨蛋麵包的場!那是一種對五星級飯店熱愛的投射吧?比方說我除了曾經在台北國賓大飯店內買過巨蛋麵包以外,也曾經在台北燈節和中華美食展的國賓大飯店攤位上買過巨蛋麵包!有時候純然是一種因為熱愛飯店所以在衝動之下使然的結果!一種沒來由的全力支持!我想可能和我是飯店迷的因素有關吧?


   而我也總是覺得將巨蛋麵包給拿在手上就彷彿是一種品味的象徵!就像是我前些天在忠孝東路和復興南路路口,看到有位女子手捧著福利麵包的大蒜法國麵包過馬路,當下的我只覺得這個女生還真是有品味耶!居然知道要買福利麵包最火紅的人氣商品!


   所以囉!當我手上提著國賓大飯店的巨蛋麵包時,我相信一定也會有和我一樣識貨的人,在看到我手中所提的巨蛋麵包時會想說這個小子還真是有品味耶!我始終覺得提著名店的商品和提袋,就像背著名牌包包在街上走一樣會吸引眾人的目光!我不知道別人會不會這樣?起碼就我來說我走在街上的確會去注意這些微不足道的小細節!


   我在國賓大飯店林口餐廳內點了杯美式咖啡!有趣的是這咖啡杯也是從台北國賓大飯店貨真價實搬過來的呢!因為台北國賓大飯店頂樓的川菜廳用的也是這種咖啡杯。餐廳內有幾扇窗戶可以看到窗外綠油油的球場。有趣的是林口球場的洗手間是在室外,我去上洗手間時還從球友的口中不小心聽到鄭弘儀這三個字呢!莫非向來就愛打小白球的鄭弘儀也是這裡的常客?


   以前我常看超級電視台每晚十一點所播出的新聞哇哇挖節目,所以當時就知道主持人之一的鄭弘儀超愛打小白球,因為他有時都會在節目上說北台灣有哪幾座較知名的高球場。所以北台灣一些較知名的高球場也是我在節目上所聽來的呢!當時就很想去看看這些高球場的廬山真面目!沒想到如今北台灣的高球場也快被我們家人給走得差不多了!據說小小的一個新加坡就有多到嚇死人的高球場!我想台灣高球場的數量應該也不惶多讓才是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