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球場的大門




林口球場招牌側面




超大顆小白球




林口球場英文教學




林口球場摩登前衛的主建物




看到沒?林口球場的餐廳真的是國賓大飯店去開設的唷!




我坐在林口球場的國賓大飯店餐廳內




林口球場的國賓大飯店餐廳一景




餐廳外的景致




餐廳窗外可以看到球友擊球唷!
   曾經有這麼一段時間,老爸很喜歡吆喝全家人說一起去高爾夫球館參觀吧!哪怕我們全家人根本就沒有半個人會打小白球也無妨!因為我們家人有點像是去給人家亂的!


   因為去高球場只往人家的餐廳跑,既不是會員也不是球友,有的只是好奇想去參觀和喝杯咖啡的念頭,反正高球場的咖啡價位向來就很親切一點都不貴!所以老爸開始會帶家人往高球場衝,這另類的休閒活動,說出來大概會笑掉不少人的大牙吧?我這樣說出來會不會變成高球場的拒絕往來戶呀?


   這次被我們全家人所相中的球場是林口球場,早有耳聞北台灣有幾大尊貴無比的球場,林口球場好像就是其中之一,所以我們才會相中林口球場!其實這一天全家人也打算去美麗華球場的,但是到了美麗華球場的門口就被警衛給擋駕了下來!這還是我們第一次想到高球場消費結果吃閉門羹呢!不過雖說如此我卻半點不悅的感覺都沒有!心想美麗華球場還真是神秘呀!好吧!既然是要會員才能進入用餐,我就發奮圖強哪一天也來成為美麗華球場的會員吧!


   其實我覺得高球場就是要像美麗華球場一樣,規定只有會員可以進來打球和用餐才好!不然如果什麼阿狗阿貓都可以進來打球和用餐,如果我是大老闆的話我也不會喜歡!這就有點像是現在大家都有白金卡,曾幾何時是只有大老闆才夠格擁有的白金卡如今滿天飛!所以為了討好這些大老闆,銀行才又千方百計推出無限卡和世界卡是一樣的道理!因為如果我是大老闆,也不會希望我的下屬有和我一樣的白金卡!所以囉!  


   我絕不是個勢利眼的人,之所以舉出這個例子,只是一五一十的說明社會上的現實狀況而已!有哪個老闆會喜歡和自已的下屬平起平坐呢?同理可證,沒有老闆會喜歡和自已的下屬在同一個球場打球,所以會員制的球場是有其必要的!但是真的走會員制好像又行不通!否則我們家人,怎麼可以在那麼多個球場之間來去自如呢?除非是球場本身真的很有本事!像美麗華球場一樣自認不收非會員依舊可以很吃得開!


   否則大多數的球場,可都不願意自命清高而是認清事實的向現實低頭!也就是會員與非會員通吃,也就是所謂的來者是客,因為有奶便是娘呀!以前我總以為高球場一定是要會員才能去,後來發現大多數的球場,其實都不是這麼一回事的時候我其實有點失望耶!因為這樣就不神秘了!人真的是很矛盾的動物呀!不能去的地方就越是想去!比如說美麗華球場!


   我爸就說:「那看你有沒有認識很高竿的朋友可以帶你進去參觀囉」!聽到老爸這麼說我其實有那麼點不以為然呢!因為我要嘛就以後很有本事直接買一張美麗華的會員卡就好了呀!不過這很顯然是我被老爸挑釁話語所激怒後的情緒性字眼!因為我現在回想起來覺得當時自已這樣很幼稚!因為如此一來,我不就是中了類似勢利眼精品店店員的圈套了嗎?就是我們常常在電視上所聽到的故事,也就是精品店店員擺明了認為這些藝人買不起!這些藝人為了賭氣就毫不猶豫的買下精品店內的精品!這樣又何必呢?


   好啦!洋洋灑灑說了那麼多前言,總該言歸正傳來說說林口球場了!在還沒去林口球場之前,我可是壓根兒不知道林口球場內的餐廳,是台北國賓大飯店去開設的呢!直到快到了林口球場之前,在球場前的某座人行天橋上,看到「國賓大飯店林口球場餐廳」這幾個會令我這個飯店迷眼睛為之一亮的字樣後,才欣喜若狂興奮的大叫說我們還真是來對球場了耶!


   林口球場的餐廳找來五星級的國賓大飯店合作,光是從這一點,就知道林口球場肯定不是一個泛泛之輩!因為國賓大飯店也不想拿石頭砸自已的腳呀!只能說高檔的林口球場搭配上五星級的國賓大飯店,簡直就是天生一對的絕佳組合呀!                                                                     未完      下周六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