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長庚球場的一樓咖啡廳,那地毯的顏色有點怪異


在林口長庚球場渡過愜意的假日午後




林口長庚球場提供的是伯朗咖啡館的咖啡唷!




咖啡廳外的優美景色




綠油油的一片,讓人忘卻塵囂世俗煩惱




這天天氣其實不太好,是個陰天




林口長庚球場一景




有士林官邸的感覺唷!


請續接上週六來去林口長庚球場尋幽訪勝喝咖啡〈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792&prev=7797&next=7771


   台塑集團的勤勞樸實在價值觀嚴重扭曲的今時今日看來格外顯得重要!既然講到了「勤勞樸實」,就順道一提遠東商銀和台塑石油所推出的這張加油聯名卡吧!


   因為在這張聯名卡的卡面上頭,就可以看到台塑集團的精神標語「勤勞樸實」這四個字唷!老實說我覺得這張卡的卡面設計有點醜!反正既然我也沒在開車,所以也就用不到!倒是老爸一直在向我詢問這張卡的種種呢?


   林口長庚球場的咖啡廳沒有菜單,所有商品品項全都寫在一張紙上夾在桌子的玻璃內。因為我們到的時候空無一人,所以就直接走去櫃檯點餐。櫃檯上還放了好多個麵包,所以這裡給人感覺不像是高球場的咖啡廳,反倒像是軍中的交誼廳還是福利社之類的。我們點好餐之後服務人員問說請問我們是會員嗎?她這麼說的時候我嚇了一大跳!因為我還以為非會員不能在咖啡廳消費!她之所以會問好像是要在會員卡上扣款的樣子?


   後來老爸是付現給櫃檯,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沒叫我將信用卡拿出來刷?因為現在我們只要是出門去消費,可以刷卡的地方老爸都會叫我刷卡,他會再將錢拿給我付卡費。之所以要刷卡,是因為如此一來就不用給小費啦!


   老爸說他每次付賬當出納將零錢找給他的時候他都很尷尬!因為他覺得那些零錢不給人家當小費很奇怪!但他又不想給小費!這點蠻矛盾的吧?但是刷卡就省去了找錢給小費的麻煩,所以他通常都會請我刷卡,所以我的信用卡簽單有泰半都不是我個人的消費,而是全家或是我和老爸出遊時的家庭共同消費支出。


   長庚球場咖啡廳的咖啡不是長庚球場自家的咖啡唷!而是坊間在一些百貨公司內都可以看得到伯朗咖啡館這間咖啡店的咖啡!我覺得真是酷斃了!身平從未去過伯朗咖啡館消費過!沒想到第一次用伯朗咖啡館的馬克杯喝咖啡居然是在林口長庚球場的咖啡廳內!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喝伯朗咖啡館的咖啡,去年也就是2006年有某一段時間,位在松山機場的華信航空公司貴賓室有和伯朗咖啡館合作過一段時間,當時松山機場華信航空貴賓室內的咖啡機就換成是伯朗咖啡館口味眾多的專業咖啡機,去年剛好那段時間有幸搭乘華信班機前往高雄,所以那是我第一次喝伯朗咖啡館咖啡的開端。


   當時就連華信航空飛機內座椅的枕巾上,除了有華信航空公司一排字樣和LOGO以外,還多了一排伯朗咖啡館的字樣和LOGO呢!但是現在華信航空已經沒和伯朗咖啡館合作了!所以此情此景已不復見唷!


   想來真的覺得很有趣,因為我幾次喝伯朗咖啡館的咖啡,都不是真的在伯朗咖啡館本身的店內耶!哪裡有伯朗咖啡館呢?我印象之中最深刻的就是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的A82樓了!因為我一休假沒事就喜歡一個人往信義計劃區壓馬路去,所以對這間伯朗咖啡館的印象很深刻。


   因為是先買單的關係,所以我和老爸才敢肆無忌憚的跑出咖啡廳拍照,不然兩個人都一起離開座位會被人家誤以為想不付賬就走人!來到綠油油一片的高球場,整個心情就是會為之豁然開朗起來!


   以前我也以為高球場是我們這些凡夫俗子所高攀不起的地方,直到幾年前我們全家去了高球場之後才發現全然不是那麼一回事唷!高球場人人都可以去!即便只是喝一杯咖啡高球場也都竭誠歡迎,受夠城市烏煙瘴氣的人,不妨在休假時帶著全家大小開車到高球場喝喝咖啡呼吸一下新鮮空氣,相信您會發現窗外有藍天唷!


   或許您會因而對所有人、事、物的想法都有所改變呢!不再那麼悲觀,也不再那麼憤世嫉俗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