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的高級飯店我現在就住在這間飯店的對面唷!我都稱這間飯店為燈塔飯店


   明天又是一年一度的愚人節啦!龍蝦工廠說明天下午一點上班該不會是騙人的吧?據說明天可以從下午一點做到晚上十點多,這一做大概又會有為數不少的薪水入帳。


 


   我沒有很弄清楚龍蝦工廠新的薪資計算方法?只知道晚上六點之後時薪會變的比較多。至於另一點對我們比較不利的地方,就是打從這一季開始休息時間不給薪。


 


   禮拜三的今天上了六個多小時的班還不賴,從上午十一點上到下午五點多,現在的我正好整以暇的坐在麥當勞內打網誌。在台灣的老爸每天都急於知道我在澳洲的最新動態,雖然自已很久都沒打電話回家了!但老爸只要看我的部落格就知道我的最新近況,要我報喜不報憂真的很難!因為我不想說謊!


 


   要上班很好呀!我可不希望第一次在澳洲過愚人節就被整。總之明天又是大家有班可以上皆大歡喜的一天!只是忙碌似乎無法讓我的腦袋不去想某些傷心的事情,不過時間會做工,傷心的事一定會慢慢淡忘掉的!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