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的燈塔還要再往前走4.1公里唷!


那天


妳大方的和我合照


我堅持請妳朋友用我的相機拍


如此一來我才有照片


雖然最後妳連拜拜都不肯說


但我還是很開心


很開心意外成為最後一個替妳送行的人


我原本以為大家應該都會來的


雖然很多時候妳沉默不語


雖然回到台灣後再見面的可行性幾乎是零


雖然看到妳的網誌嚇了一大跳!


但我們還是或多或少都笑了


有些話一旦說出來就收不回去了


如果妳想說就說


如果這是妳深思熟慮過後的決定


開心因為妳難過也因為妳


當初早該聽妳的話


妳說如果妳會讓我那麼難過


我們是不是連朋友都不要當會比較好?


這下真的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很難過


所以送妳的圖畫上儘是些祝妳幸福和祝妳開心的話語


希望在接到妳紅色炸彈的那一天


我們還可以像以前一樣微笑以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