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新加坡當地所買的星巴克城市隨手杯!杯子上可以見到大大的新加坡英文字樣我喜歡這個藍色




這個星巴克咖啡的新加坡城市隨手杯要價17.90元新幣




這是什麼呀?




在新加坡生活看不懂英文是不行的!




新加坡星巴克的收據


   其實我算是個夠理智的人,因此很難掉入商人所設計的商業陷阱當中!但我唯獨對星巴克的城市隨手杯和城市馬克杯欲罷不能情有獨鍾!


 


   全世界各個城市的星巴克,都有推出印上該城市英文名字或是中文名字的城市隨手杯和城市馬克杯!像是現在我的家中,就有新加坡的城市隨手杯和日本福岡的城市馬克杯呢!


 


   台灣的星巴克也不遑多讓!就連松山機場和南台灣的屏東墾丁也有推出自己的城市馬克杯!看來要將全世界星巴克的城市隨手杯和城市馬克杯全都一次收藏到位,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