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泰航空位在香港國際機場的玉衡堂貴賓室商務區!




國泰航空玉衡堂貴賓室的上網區!窗外可以看到飛機唷!




國泰航空玉衡堂貴賓室也是隨便拍隨便美耶!裡頭都沒有人我像是如入無人之境!




國泰航空玉衡堂貴賓室的真皮沙發區!有錢真好!




國泰航空玉衡堂貴賓室內可供選擇的飲料!這就是國泰航空的心意!




我在國泰航空公司玉衡堂貴賓室所吃的東西!我只吃了這些東西而已!因為肚子要留給飛機上的商務艙美食才行!




打開之後是小漢堡!




旅行的時候就是得逼自己多吃一點水果才行!




國泰航空公司位在香港國際機場的玉衡堂貴賓室!我所使用的是玉衡堂的商務貴賓室!商務貴賓室就很讚了!頭等貴賓室一定更讚!




玉衡堂貴賓室的英文名字是THE  PIER!就連紙巾上也能見到玉衡堂的字樣!


請續接昨日氣宇非凡的香港國際機場國泰航空玉衡堂貴賓室!(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85537&prev=-1&next=85525


   欲前往使用國泰航空位在香港國際機場的玉衡堂貴賓室,旅客可以選擇搭乘手扶梯下到玉衡堂貴賓室或是選擇搭乘升降型電梯下到玉衡堂貴賓室!


 


   你沒看錯!國泰航空位在香港國際機場的玉衡堂貴賓室有自己專屬的手扶梯和升降梯!貴賓室可以做到這種程度,大概也只有國泰航空這種第一流的航空公司才能辦到!


 


   當我用過最頂級的國泰航空貴賓室之後,其他的貴賓室大概也不太會放在眼裡了!這是我第一次有機會去使用國泰航空的貴賓室,之前都只能去用和發卡銀行所簽約的付費貴賓室!這次終於真正有了翻身做主人的感覺!畢竟付費貴賓室是無法和航空公司的自營貴賓室相比較的!航空公司的貴賓室就是不一樣!


 


   國泰航空玉衡堂貴賓室的長堤吧供應多款飲料讓旅客選擇!可供選擇的飲料全都貼在吧台旁邊的牆上供旅客參考!一整排可供選擇的飲料五花八門!這就是國泰航空送給商務艙旅客的大禮!


 


   國泰航空的心意與誠意,從步入他們家的貴賓室之後就開始了!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