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次是來小港機場跑道邊的天空之城用餐看飛機好可愛的波音B747客機招牌




高雄小港機場跑道邊,有許多可以邊用餐邊看飛機起降的休閒農場唷!




淨園休閒農場也很有名




天空之城休閒農場的營業項目還真是多呀!




老爸咖啡也很有名




老爸咖啡的廣告看了之後超想去




入夜後的天空之城招牌




天空之城還蠻會包裝企劃和行銷的居然還和五星級飯店合作耶!




消費滿一定額度就送飛機紀念磁鐵耶!





   小港機場的跑道邊行動咖啡車早在好幾年前就已悄然成形了!後來有一陣子,高雄市政府強烈取締這些違法的行動咖啡車,所以這些跑道邊的行動咖啡車也就暫時消聲匿跡轉移了陣地!


   在這之前我從未去過小港機場跑道邊的行動咖啡捧過場,所以我並不確定當初被政府所取締的這些行動咖啡業者究竟是真正的行動咖啡車?還是我們現在依舊可以在小港機場跑道邊所看到的那些休閒農場業者?我想被政府所取締的應該是前者的行動咖啡車吧?因為小港機場跑道邊的這些休閒農場業者依舊絲毫不受影響的存在著!


   從很久很久之前我就想來這邊看一看了!我大抵上知道要怎麼從小港機場,到達小港機場跑道邊這些可以邊用餐邊賞機的機場咖啡和休閒農場,但是我沒有那麼多美國時間,從機場繞一大圈走路過去遠在機場那一頭的這些休閒農場,所以我便選擇搭小黃過去!誇張的是我的這位運匠大哥居然不知道我所說的地方是在哪裡耶?


   我以為高雄人尤其是高雄當地的計程車司機,都應該要知道跑道邊咖啡究竟該怎麼去才對?我一上車就對司機說我要去那裡,我看他沉默不語半句話都沒說我還以為他知道,後來他將車開到國際航廈邊停靠,問了一位應該是他車行的女同事之後他才知道究竟應該要怎麼走?那位他車行的女同事說就在那個某某某的家附近啦!待會從高雄空廚那邊右轉就對了!


   看來會去小港機場跑道邊賞機的人應該都是在地人才是,不然我的這位計程車司機,也不會一問三不知的還要問別人究竟應該怎麼去了?我想他載到我這麼一位專程搭機從北部南下操著國語口音的客人,應該也會覺得我所要去的目的地很奇怪吧?從小港機場要到小港機場跑道邊咖啡得繞一個大大的ㄇ字型,如果是執意要從機場走路過去只會走死人而已!不如花個一百多元搭個計程車前往,既省時又不會走得滿頭大汗的!高雄的毒辣太陽威力是不可小覷的!


   小港機場跑道邊的休閒農場較具知名度的業者有三家,分別是天空之城、老爸咖啡和淨園這三家。這次被我相中的是天空之城,之所以會挑選天空之城,是因為天空之城的招牌就是一架很可愛的飛機,我的目光向來就容易被可愛的東西給吸引過去,所以這次就先由天空之城勝出,反正我搭機去高雄的次數就像進我家廚房的次數一樣頻繁,所以這次就先來天空之城,下次有機會再去老爸咖啡和淨園囉!                                                       


                                                                                          未完   下週一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