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58

這是在普悠瑪自強號上頭所買的美式熱咖啡!一杯40元!

IMG_5459

杯子的防熱套上頭可以看見普悠瑪的中英文字樣!

IMG_5460

也可以看見台北的中英文字樣!

IMG_5461

也可以看見花東字樣和普悠瑪自強號的圖案!

IMG_5462

杯套上也能看見普悠瑪自強號內裝的四人座桌椅!

IMG_5463

杯套上也能見到台東的中英文字樣!

IMG_5464

咖啡杯本身也蠻漂亮的!漸層的咖啡色很好看!

IMG_5465

咖啡份量有點少!唯一的美中不足!但是太大杯也很危險!因為普悠瑪自強號是傾斜式列車!怕咖啡會因列車的晃動而溢出來!

IMG_5527

防熱套特寫!

IMG_5528

防熱套另一面的特寫!

IMAG6827  

普悠瑪自強號車票!

   2016330日星期三的這一天小弟我休假!停好機車後信步走到樹林車站三樓售票大廳發現馬上有一班普悠瑪自強號前往花蓮,於是我便率性地前往售票窗口買了一張前往花蓮的普悠瑪自強號車票!

 

   售票員本來是對我說坐到松山之後要換座位唷!結果她後來再仔細看了看電腦對我說不用換座位了!也就是說我可以坐在415號的座位從樹林一路坐到花蓮!

 

   這是我的普悠瑪自強號初體驗!拜平日休假之賜讓我不費吹灰之力就臨櫃買到了車票!最近工作壓力有點大所以我需要放鬆一下!就漫無目的地跳上前往花蓮的普悠瑪自強號吧!回程的交通問題到了再想!就像當初半句英文都不會說也敢跑去澳洲打工度假的我一樣!

 

   這天上午中華電信的4G大當機!我是到了花蓮後才在公車上的廣播中聽到這件事!難怪整個上午我的網路都怪怪的!害我在普悠瑪自強號上頭一路心神不寧!擔心究竟是自己的手機有問題還是電信公司的網路有問題!手機網路一有問題連打電話也不行!現在有手機但是沒有網路還真是萬萬不行呀!看來我也被智慧型手機給制約了!

 

   普悠瑪自強號上頭有賣熱咖啡,一杯四十元可以和車勤人員購買!咖啡的防熱杯套上還印有普悠瑪自強號的圖案和字樣因此頗值得蒐藏!可以在疾駛中的普悠瑪自強號上頭喝上一杯熱騰騰的熱咖啡真的是前所未有的體驗與享受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