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續接今日到底什麼是了解(上 )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60163&prev=-1&next=60161


   片面的了解當然誰都知道呀!但是這樣就暫時夠了不是嗎?有些男友差勁到了極點連女朋友的生日是哪一天都不知道?為什麼這些男生可以交到女朋友呀?我一定是那種女友生日星座和血型全都記的一清二楚的人。


 


   深入的了解當然不敢說,但是這種入門班等級的了解總要知道吧?神奇的是我覺得這位新朋友超了解我!知道我不愛隨波逐流、知道我肯定是能當個好領隊和好導遊的料、知道我一定是那種同一個地方一去再去都不會膩的人!


 


   是呀!我說妳怎麼那麼了解我呀!我在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這裡也是走都走不膩看也看不膩!因為每天都能發現新事物呀!所以我很少會說很無聊好無聊之類那種沒營養到了極點的話!要怎樣才不無聊?會在澳洲說這種話的人在台灣也一定也會這麼說!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