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Best  Western飯店大門口




是汽車旅館唷!




我的臉看起來好圓呀!




台灣沒有這一間飯店!




飛火米大帥哥的澳洲流浪記!




在澳洲出門都背兩個大包包難怪我會變瘦!我的裝扮超不像背包客!尤其是那一雙皮鞋!




去年九月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我!我身上的這件衣服現在在澳洲!在澳洲的朋友那裡唷!




好想進去住一個晚上!但我是克勤克儉的背包客~就算口袋有錢也不能亂花錢!




門口有懸掛義大利國旗唷!




有沒有看到澳洲航空公司的標誌呀?


   Best  Western是全球知名的連鎖飯店之一,但是Best  Western這間飯店在台灣並沒有設立據點,不過Best  Western這間飯店在澳洲可是多到不行呢!


 


   我在澳洲所待的三座城市都曾看過Best  Western這間飯店的身影,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可以看到它!在西澳農業大鎮卡那封也可以看到它!在我最後一站所選擇停留的南澳首府阿得雷德這裡,也能見到Best  Western飯店的身影呢!


 


   今天我所要向大家介紹的是位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Best  Western飯店,位在阿得雷德海邊的這間Best  Western飯店其實走的是汽車旅館的路線,大多數的Best  Western飯店都不是汽車旅館,這只是Best  Western飯店多角化經營的方式之一唷!


 


   雖然我在澳大利亞待了整整一年,但我卻沒住過這間飯店!你也知道呀!背包客過的都是克勤克儉的生活,雖然美其名是澳洲打工渡假簽證,但實際上背包客住的地方都不太講究!所以囉!住大飯店根本就是想的美!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