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什麼是了解?誰又了解誰?誰又了解自已?那天和朋友聊到我不欣賞某位名模的事,她說你是不是不喜歡大家都喜歡的東西呀?


 


   我說對!我從以前就不愛隨波逐流!如果大家都喜歡那個女孩都要追那個女孩,我才不會和大家一樣呢!巨蟹座的人就是這樣唷!天底下的女孩子又不是只有她一個人。


 


   我不愛隨波逐流就像最近在澳洲,背包客之間一直口耳相傳的一件事是近日在台灣造成轟動的熱門電影艋舺!但是我也沒有那種很想要看艋舺這部電影的衝動。


 


   簡言之我完全是個不為所動的人!後來仔細看這位朋友的部落格才發現她原來很喜歡這位名模!難怪她那天會拼了老命的想知道我為什麼會不欣賞她了?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