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停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托倫河河畔的大力水手卜派號要去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動物園玩可以搭它




有人登船了!




我下次會搭大力水手卜派號去阿得雷德的動物園玩唷!




大力水手卜派號的票價表




行駛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托倫河河面上的大力水手卜派號




我下次會跑去搭這艘大力水手卜派號唷!




大力水手卜派號的登船處




大力水手卜派號長的一副就是很美很浪漫的樣子呀!




大力水手卜派號的船尾




大力水手卜派號位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托倫河河畔的登船碼頭


   沒車的我,已經將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可以搭公車前往的景點都去的差不多了!巴羅莎河谷葡萄酒產區一直很想去!但是想去那裡沒車可是萬萬不能呢!


 


   雞肉工廠有車的新同事說下次可以帶我一起去!如果可以跟的話那就太好了!畢竟巴羅莎河谷是阿得雷德最著名的葡萄酒產區!可惜離阿得雷德有六十多公里的距離!


 


   不過阿得雷德還是有很多我沒去過的地方就是了!比方位在市區的動物園我就還不曾去過!在阿得雷德的托倫河有小船可以前往動物園,來回的船票是12!


 


   這12元不知道包不包括動物園的門票?如果包括的話那就太划算了!托倫河前往動物園的遊船名叫大力水手卜派號,大力水手卜派號有好幾艘,我決定下次休假時跑去動物園玩順便搭一下大力水手卜派號。


 


   那麼就請大家拭目以待我的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動物園之行唷!平日這個大力水手卜派號沒有在航行,所以我得等到禮拜六和禮拜天的時候再去!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