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澳首府阿得雷德亨利海灘的美景這是亨利海灘另一頭的GRANGE海灘




亨利海灘另一頭的海灘叫做GRANGE海灘




阿得雷德亨利海灘自已一個人來玩真的很無聊!




阿得雷德亨利海灘的濱海木棧道




阿得雷德亨利海灘會有蛇出沒唷!所以要小心!




阿得雷德亨利海灘另一頭GRANGE海灘的咖啡店




阿得雷德亨利海灘的旁邊全都是景觀豪宅呢!




我在阿得雷德亨利海灘澳洲的沙灘是世界上最美的沙灘之一唷!




澳洲的天空總是藍的那樣不切實際!




阿得雷德亨利海灘旁的美麗建築物


請續接昨日獨自一人搭公車跑去阿得雷德亨利海灘玩的我(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67882&prev=64320&next=67867


   阿得雷德的亨利海灘這裡其實有兩個海灘!一個是在公車站牌這裡的亨利海灘,至於在那遙遠的另一頭還有一個GRANGE海灘唷!要找洗手間的話,得從亨利海灘這一頭跑去GRANGE海灘那一頭才找的到!


 


   在亨利海灘這裡全都是獨棟的景觀豪宅,不過我不是很愛住在海邊!總覺得海岸線那麼長住在海邊很沒有安全感!澳洲的豪宅很好分辨,如果你看到這棟房子有車庫,並且是位在室內而且有電動滑升門的那一種車庫,那麼這棟房子肯定就是有錢人住的!


 


   不然老實說我覺得澳洲的房子都長的一模一樣呢!總覺得澳洲的房子都是平房呀!就算是豪宅似乎也沒有特別顯眼!我甚至不太會分辨澳洲房子的好與壞呢!我覺得有房子可以住就好!


 


   阿得雷德亨利海灘的確切所在地點是CHARLES  STURT這一座城市!阿得雷德和台北市一樣,市內也分成很多個不同的區域,這些不同的區域當然也都有自已的地名囉!就像台北市有公館、萬華和木柵等這些地方是同理可證的道理!


 


   我在亨利海灘這裡買了幾張當地的風景明信片,光是南澳首府阿得雷德這裡,就有好多可以買明信片的景點!一口氣買了六張亨利海灘風景明信片的我,這下恐怕又得卯起來寫明信片了!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