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搭的長榮班機機型是空中巴士A330-200後頭是南非航空公司的空中巴士A340-600型客機




好可怕的天氣




剛降落的ANA全日空




我的這個小窗戶佈滿了刮痕




機坪作業開始




雨越下越大了!




有種淒涼的美感




地勤人員冒雨工作




這是LD-3櫃




安全帶上有長榮航空的英文字


   這是我第一次搭長榮航空的飛機,不!應該說是第二次搭長榮航空的飛機,因為第一次已經獻給了去程的時候,所以回程時不能算是第一次。本來以為回程時可以搭到波音B777-300ER型客機,不過搭到的是空中巴士A330-200型客機。也好!因為我坐到的是靠窗座位,如果今天搭到的是波音B777-300ER型客機,登機證上的座位搞不好也不會是靠窗座位了!


 


   從香港要回台北的這一天,香港的天氣很不好,是那種烏雲密佈典型的陰天,雖然窗外是陰天,但是卻沒有影響我出遊的好心情,雖然已經到了打道回府的時刻,但是只要能夠坐在靠窗座位我就好開心呀!我看著地勤人員將我們的託運行李給運上飛機,專業的機坪作業我可以說是百看不厭。


 


   在飛機起飛前我趕緊向空服員要了機上紀念品,最令我感動的地方,就是坐在我前面那位長的像連方禹的團員,居然將已經拿到手的長榮航空明信片送給我!大概是我和老爸的對話被坐在前面的她給聽到了吧?這個時候我真想說雖然我不認識妳但是我謝謝妳!她一定知道我是飛機迷,所以故意向空服員索取明信片然後在第一時間回過頭拿給我。


 


   長榮航空的登機音樂是好聽的台灣民謠,由長榮交響樂團所演奏的台灣民謠。正當我想起電影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的時候,坐在附近的某一位女團員,也不偏不倚的向她的鄰座乘客提到這部電影!我心想真巧!想不到打哈欠會傳染!就連冥想這件事也會傳染呀!


 


   經由這件事可以證明一點,那就是那位女團員肯定也看過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再者唯一可以很肯定很篤定的一件事,那就是電影中的交響樂團會因為經營不善而解散,但是現實生活中的長榮交響樂團,永遠都不必擔心電影中的情節會不幸發生在自已身上,就像搭乘長榮航空的飛機,永遠都不必擔心一樣。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