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fternoon   Tea餐廳的蝦仁蘆筍蕃茄義大利麵,Afternoon   Tea餐廳在台北市擁有多間分店,SOGO敦南店和台北101皆有分店唷!該餐廳相當受到女性消費者的青睞,也曾與許多發卡銀行信用卡合作!我就曾經用過中國信託信用卡的紅利點數換過Afternoon   Tea餐廳的套餐卷呢!那一餐我是去台北101分店享用的




蝦仁蘆筍蕃茄義大利麵特寫!看起來清爽可口不油膩,的確是美味極了!




窗外就是車水馬龍的忠孝東路四段唷!也曾經是無殼蝸牛夜宿在整條大馬路上抗議的地點




冰咖啡特寫




濃湯也很好喝




他們家的麵包和國際線班機飛機餐上頭所都會提供的小餐包一樣好吃極了!一定要抹上奶油吃唷!




這是今年更早之前,我和老爸在某天晚上來Afternoon   Tea餐廳消費時所拍的,入夜後該餐廳很有情調呢!




我手上拿的是沛綠雅氣泡式礦泉水,我只喝沛綠雅氣泡式礦泉水和法國愛維養礦泉水唷!




夜晚的餐廳內一景,裝潢還不賴




真是一間很棒的餐廳,下次也請飛火米哥哥帶西瓜哥哥一起去用餐吧!


   SOGO忠孝館自民國七十多年開幕至今,我就一直對於二樓坐擁一整面落地窗那間看似高雅的餐廳存有諸多幻想!這間餐廳最早不是叫做Afetrnoon  Tea餐廳,其實早在Afternoon  Tea進駐之前,也不知道SOGO二樓臨窗的這間餐廳究竟轉手和易主幾次了?


   我直到今年才有機會去SOGO二樓的Afternoon  Tea餐廳消費以及用餐,一次是在今年上半年的某個晚上,我和老爸坐在Afternoon  Tea餐廳內靠SOGO音樂鐘那個角落的位子喝著飲料商討我該如何寫小說的事宜?也商討我部落格的經營方針。


   也是因為這一次,不小心讓我發現到原來在台北也有那麼棒可以去約會的地方耶!尤其是二樓緊靠窗外音樂鐘的位子,因為每到整點音樂鐘內那超可愛,身穿世界各國傳統服飾的男女小娃娃出來亮相表演時,我們可以一邊喝著飲料優雅坐在位子上就輕鬆的欣賞這音樂鐘表演呢!


   以前我都是站在一樓的音樂鐘底下,傻呼呼的抬著頭看著準點的音樂鐘表演呢!這下被我發現Afternoon  Tea餐廳內有這個角落臨窗也臨音樂鐘的絕佳座位,下次再來Afternoon  Tea餐廳用餐,我一定只往這個視野絕佳SOGO大門口正上方的位子衝。


   另一次來Afternoon  Tea餐廳用餐是今年714日中午的事,這天下午我和朋友約好一點在動物園大門口碰頭要一起去搭貓空纜車,打算從捷運忠孝復興站搭木柵線捷運去動物園站的我看看時間還早!於是飢腸轆轆的我便獨自一人來到SOGO二樓的Afternoon  Tea餐廳用餐。


   上一次是晚上來而這一次則是選擇白天前來,兩種時段的Afternoon  Tea餐廳內各擁風情,晚上的Afternoon  Tea餐廳內風情萬種帶有些神秘色彩,白天的Afternoon  Tea餐廳內則是光線柔和,一抹陽光透過窗戶輕洩撒落進來,讓用著早午餐的台北人,感受休假時輕快用著浪漫輕食的慵懶自在與美好!


   即便只是獨自一人用餐依舊可以感受到世界的美好!更何況是待會才剛要展開一個美好下午,隻身前來用餐視餐廳氣氛與美食都缺一不可,我這個凡事皆要求匠心獨具完美無暇的品味達人呢!


   我一直覺得,可以坐在像忠孝東路四段這種黃金路段土地上的餐廳內用餐是件很幸福的事!因為腳下踩的除了是吋土吋金的土地以外,還是塊身價不凡的土地!既然買不起忠孝東路四段上的房子,來忠孝東路四段上的餐廳用個餐總可以吧?


   我點的中餐是鮮蝦蘆筍蕃茄義大利麵,我有再加一些錢升級為完美的套餐組合,因此一整套餐吃下來我有前湯、餐前麵包、主菜和冰咖啡等這些東西。Afternoon  Tea餐廳其實是一間由日本所引進的餐廳,客層以女性為主,所以所提供的食物都不會太油膩,以我今天所點的主菜鮮蝦蘆筍蕃茄義大利麵來說好了!口感吃起來清爽無負擔,很像是這幾年所流行輕食概念感覺的義大利麵。我相信怕胖的都會女性應該都會很青睞醉心於這道主菜才是!


   鮮蝦蘆筍蕃茄義大利麵裝盤在Afternoon  Tea專屬的藍色大圓盤內在陽光的照映之下看起來好吃極了!色澤鮮美簡直就是傑作!蘆筍的翠綠搭配著蕃茄的紅,撞擊出好一幅令人看了鮮豔欲滴的美饌佳餚,是前來SOGO血拼的女性瘋狂購買完戰利品之後值得歇歇腿的好所在!我想也的確是如此,因為餐廳內的女性客源佔了大多數,三五好友嘰嘰喳喳的在那邊聊天好不熱鬧呀!時值SOGO週年慶期間,現在這種你一言我一語三五女性好友聚集在Afternoon  Tea餐廳內用餐閒聊的畫面應該更加屢見不鮮才對吧?


   我的這一餐吃下來加上一成服務費之後總共是吃了418元!結帳時我愣了一下,因為418這個數字不就是我前女友的生日嗎?就在用這頓飯的前沒幾個禮拜,我和朋友相約去晶華酒店上庭酒廊喝咖啡結帳時,加上一成服務費之後所出現的也是418這麼一個可怕的數字!讓我不得不相信或許真有達文西密碼和生命靈數這種科學上所難以解釋的東西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