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西門町美觀園餐廳的炸豬排蓋飯,第一次看過炸豬排蓋飯是長得這幅模樣!




炸豬排蓋飯特寫




這是魚排沙拉飯,飯和魚排沙拉是分開來裝的




一支50元的蝦手捲




蝦手捲裡頭的模樣




我手上拿的是被我吃到一半的炸豬排蓋飯份量十足




美觀園的魚排沙拉飯看起來真的很可口




後面的服務生笑得好燦爛呀!




西門町美觀園日本料理老舖的店門口




美觀園的日本料理實在是太好吃了啦!鳳梨妹妹吃得讚不絕口!


   在西門町一共有兩間美觀園餐廳,一間是老舖一間是新舖,新舖就在老舖的斜對面而已!多年前曾經和家人一起前來老舖用餐,多年後的今天我和老爸依舊選擇在老舖用餐,我想美觀園老舖比較投我們的緣吧?


   不管是老舖還是本舖,美觀園永滿擠滿了絡繹不絕前來用餐的人潮!因為東西好吃是真的!便不便宜其實見仁見智!我倒是覺得美觀園的價位我還挺能夠接受的!因為吃的可都是地道的日本料理唷!我和老爸兩個人這天晚上不過才吃了330元而已就已經吃到翻了過去!


   我們點了100元的炸豬排蓋飯、110元的魚排沙拉飯、70元的綜合壽司以及50元的蝦手捲!就說手捲很貴吧!一捲就要賣到50元!50元就我個人的價值觀來說,都可以買一個便利商店的國民便當了呢!所以我覺得花50元來買一個便利商店的便當都比只吃一個吃不飽的手捲要來得好!正因為知道在日本料理店單點手捲向來都不便宜!所以我一有機會去五星級飯店享用自助餐一定狂吃現包手捲!因為我好愛吃手捲唷!


   手捲其實很好包,以前我在板橋海中天沙拉吧服務的時候也包過手捲呢!因為當時從事的是廚務員工作,所以經常有包手捲給客人吃的機會!雖然我站的是鐵板燒台而不是日本料理台,但是同事忙不過來的時候我這個炒鐵板燒的就會主動跑去幫忙包手捲。


   可能是因為美觀園的蝦手捲一支就要價50元我覺得有點貴的因素吧?所以我覺得吃起來格外好吃!也不知道是真的好吃還是心理作用在那邊作祟?覺得貴的東西就一定好吃!總之美觀園的蝦手捲可是沒有讓我失望!我可以一口就將整個手捲給吞進肚子內!


   美觀園的部份飯類和壽司類都有提供味磳湯,比方說我們點的炸豬排蓋飯和綜合壽司都有附贈味磳湯!不過魚排沙拉飯是沒附味磳湯的!美觀園的炸豬排蓋飯和我想像之中的炸豬排蓋飯其實有點出入耶!因為美觀園餐廳的炸豬排蓋飯乍看之下有點像是坊間麵店在賣的肉羹飯耶!我以為美觀園的炸豬排蓋飯會是乾的,就和我在百貨公司美食街所吃到的那種炸豬排蓋飯一模一樣!沒想到美觀園的炸豬排蓋飯居然長得是這個樣子!


   飯的表面看起來濕濕的像是勾芡後的模樣!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我們點錯菜了!但猛一看發現飯的底下還真的是有一塊豬排耶!好吧!人總是要不停的嚐試新事物才行!雖然和我想像之中的炸豬排蓋飯有所出入所以有那麼一點點小失望!但是整體來說這勾了芡的炸豬排蓋飯還真是相當不錯吃呢!份量十足的炸豬排蓋飯要餵飽一個大男生絕對不成問題!這炸豬排蓋飯最誇張的地方是蓋飯上還免費附贈生魷魚幾條唷!點豬排飯居然還可以吃到海鮮實在是太特別囉!                                                                               未完   下週五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