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可以免費無限制續杯的繽紛檸檬漾真的很好喝冰冰涼涼又酸酸甜甜的很像是戀愛中的滋味唷!




這也是可以續杯的茉莉檸檬冰綠茶




蝦餅和那一尾大蝦子光是看就好好吃總之我超愛吃義大利麵




2008年7月當時擺在餐桌上的促銷廣告




當時的夏季新品




顧客意見表




顧客意見表的顏色很漂亮




我全都勾非常好




我們一共吃了1496元




名片


請續接今年8月8日用味蕾神遊義大利的BELLINI  PASTA  PASTA餐廳〈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3395&prev=23674&next=23147&l=f&fid=20


   先前提到我們點了唐揚香酥三式組合來吃,其實這道菜名當中的「唐揚」兩個字在日文的說文解字當中是炸雞的意思。


 


   原來日文的「唐揚」是炸雞的意思唷!還好前一陣子我無聊拿著電視遙控器亂轉轉到日本台的時候,有看到「唐揚」就是炸雞的意思,不然我還真是會以為這道菜的菜名怎麼那麼浪漫那麼帶有中國風呢?原來不是菜名取的浪漫和有中國風呀!是「唐揚」就等於是日文炸雞的意思,所以當大家下次去日本料理店用餐或是去到日本旅行在餐廳菜單上看到「唐揚」兩個字的時候,應該就知道那是什麼意思了吧?真是奇怪?「唐揚」的字面意思看起來完全和炸雞扯不上關係呀?日文還真是門深奧的學問呀!


 


   客人在BELLINI PASTA PASTA餐廳坐定後,服務生會親切的向客人介紹他的名字,這天幫我們服務的這位男服務生名叫凱文。我們一坐定他就親切面帶微笑的向我們問好然後自我介紹。他手上拿著一個用玻璃酒瓶裝的綠色飲料,這個綠色飲料就是繽紛檸檬漾。繽紛檸檬漾可以免費續杯,所以我和朋友其中一個人便點了繽紛檸檬漾。我記得有不少餐廳都有繽紛檸檬漾這一種飲料,只不過其他餐廳的繽紛檸檬漾不能免費續杯,而BELLINI PASTA PASTA義大利餐廳的繽紛檸檬漾可以免費續杯,而且還不是只能免費再續一杯如此而已唷!是你愛喝多少杯就喝多少杯。


 


   服務生會一直拿著裝著綠色液體用玻璃酒瓶裝的繽紛檸檬漾巡視,一看到客人的杯子空了,就會主動再幫客人倒。所以我將我水杯內的白開水喝完之後,就用我那空的水杯倒朋友的繽紛檸檬漾來喝,這有點像是「一人吃兩人補」的道理。幾乎平均三個月我就會來吃一次BELLINI PASTA PASTA義大利餐廳。我對朋友如是說,因為我可以報公帳。所以我對朋友說如果你喜歡吃的話,以後每三個月我都會固定來BELLINI PASTA PASTA義大利餐廳報到一次!


 


   果不其然,七月二十六日我們才剛去BELLINI PASTA PASTA義大利餐廳用過餐,十月十八日的晚上,我們的身影又出現在BELLINI PASTA PASTA義大利餐廳啦!欲知詳情請見下回分曉,敬請各位看官拭目以待。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