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弟送的星空聯盟小酒瓶外包裝盒




很別緻吧?這個星空聯盟的小酒瓶


   真的很奇怪?我那不是飛機迷的老弟居然認得星空聯盟的LOGO!當年他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賣星空聯盟的小酒瓶,於是他在徵得他老哥的同意後便在網路上下標,將這個定價不貴的星空聯盟小酒瓶給買下來,因為是出自於老弟的愛心,所以我不打算割愛。


 


   星空聯盟的LOGO總是會讓我想到美國五角大廈,也常會讓我想到海星和以前克萊斯勒汽車的五角形LOGO,如果你也常搭星空聯盟的飛機,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我比較遺憾的地方,就是我只搭過星空聯盟旗下的新航班機僅這麼一次,在那之後我就完全和星空聯盟旗下的航空公司絕緣!這也難怪!因為我最常搭的國泰航空是寰宇一家旗下的航空公司而不是星空聯盟呀!


 


   記得星空聯盟也是第一家推出環球機票的航空聯盟,總之全世界第一個航空聯盟是星空聯盟,星空聯盟就像是便利商店領先同業的7-11,領著寰宇一家和天合聯盟這世上其他兩大航空聯盟往前走,可不是嗎?因為寰宇一家在之後也有推出環球機票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