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電影鷹眼的巨幅外牆廣告是在西門町,我還記得那天是我和朋友去國立歷史博物館看倒數最後幾天米勒畫展的那個晚上。我騎車將朋友平安的送到西門捷運站讓他得以搭捷運回家,之後我的機車在昔日的西門町圓環待轉再待轉,就在最後一個待轉的路口無奈的停下來等紅綠燈之際,我看到遠東百貨寶慶店旁邊外牆上的電影鷹演巨幅外牆廣告!


 


   鷹眼這部電影之所以吸引我的目光,是因為我瞄到了女主角的名字,女主角的名字是蜜雪兒摩娜漢。她正是前一陣子在台上映電影〈新郎不是我〉的女主角。因為我狂愛〈新郎不是我〉這部片,所以我可是一口氣連進戲院看了〈新郎不是我〉兩次呢!除了電影本身好看以外,女主角長的超漂亮也是吸引我一看再看的原因!因為〈新郎不是我〉這部片讓我認識了蜜雪兒摩娜漢,所以自此之後我發誓只要是由她所主演的電影我都要進戲院看。


 


   好萊塢就是這麼一個長江後浪推前浪的地方,看到又一位二線演員終於出線獨挑大樑我也很替她感到高興!畢竟我很少如此迷戀某一位好萊塢女星。我想大概是蜜雪兒摩娜漢的氣質令我深深迷戀吧?我從以前就很欣賞有氣質的女孩子,所以這也是我對展場Show Girl自古以來就深深存有偏見的原因!因為我覺得展場Show Girl漂亮歸漂亮,但全都和檳榔西施一樣沒有氣質到了極點!


 


   早在鷹眼上映之初我就很想去看,但是每天忙東忙西的我實在是抽不出那個美國時間跑戲院!好險1018日的晚上總算讓我逮到了時間。其實這天晚上我是和朋友在微風廣場的BELLINI PASTA PASTA義大利餐廳用餐,我知道晚上九點十分在微風國賓影城有電影鷹眼的場次,但因為我不知道這一頓飯吃下來會耗掉我們多少時間?所以我早已抱定有看到也好沒看到也好的隨遇而安打算。


 


   這點從我邊用餐邊狂喝開水、繽紛檸檬漾和義式冰咖啡這一點就可以瞧的出來!因為如果待會要進戲院看電影,我一定不敢像水牛一樣卯起來喝水!我就是覺得有看沒看都無所謂!所以才敢卯起來喝水!哪知道喝了很多水的我最後還是進了戲院!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