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655.jpg

這次去住台中大毅老爺行旅是購買高鐵假期野餐趣住房專案產品!雖然小弟的工作是排班性質,但這個月有三天連假恰巧就遇上國慶四天連假!

我本來擔心房間和高鐵會不好訂!還好後來還是順利訂到房間和高鐵車票!我十月初才敲定要去住!儒儒工作壓力大休假只想好好休息!所以我就帶已經退休時間很好喬的老爸去!

由於是野餐趣住房專案所以飯店有送一個披薩給我們吃!是瑪格莉特口味的披薩!我和老爸原先都以為應該不大!沒想到飯店超有心送的披薩超大一個!

表姊還在念幼稚園的小女兒居然知道這是瑪格莉特口味披薩!這個小朋友也太大有可為了!厲害!

台中大毅老爺行旅的對面就是文化中心和國美館,來趟藝文和美食的中部小旅行相當不賴!

台中的天氣永遠都是那麼好!空污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每次去台中我都不覺得空氣很髒耶!只知道每次去台中都熱死我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