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礁溪老爺大酒店岩波庭餐廳一套420元的日式午間輕食套餐,主餐可以選擇浦燒饅魚飯或者是什錦壽司盤唷!




浦燒饅魚看起來好大一塊呀!真是美味




礁溪老爺大酒店岩波庭餐廳的黑色霧面陶瓷器皿,和香港國泰航空公司機上商務客艙的飛機餐器皿很像呢!




礁溪老爺大酒店岩波庭餐廳超有特色的天花板裝潢




岩波庭餐廳有整面落地窗,邊用餐可以邊欣賞窗外的鳥語花香唷!




礁溪老爺大酒店岩波庭餐廳的菜單封面




菜單內頁




礁溪老爺大酒店的筷子套真漂亮




鳳梨妹妹說:「礁溪老爺大酒店岩波庭餐廳的日式午間輕食套餐,果然是不負眾望實至名歸的好吃唷」!


   原本我和老爸是打算來礁溪老爺大酒店用自助午餐的,可惜當天中午的午間自助餐訂位人數已經額滿了!很難想像礁溪老爺大酒店的生意居然那麼好!好吧!既來之則安之!老爸總覺得在電話中服務人員怎麼說都不算數!非要親自殺去礁溪老爺大酒店才甘心!


   於是老爸便抱著就算真的吃不到自助餐,就轉戰其他餐廳用餐的必勝意志,帶著我往這趟宜蘭行的重頭戲礁溪老爺大酒店衝!聽到老爸打算轉戰其他餐廳時,我還真是為老爸的荷包捏一把冷汗呀!雖然我們身上的現金不少信用卡也不少!但是我們家人,向來就很少去五星級飯店除開自助餐餐廳以外的舉凡上海菜餐廳還是日本料理餐廳用餐!因為這些餐廳通常都是點餐的!一但不會點餐的話一頓飯吃下來可都是要好幾千塊錢呀!


   所以我們家人向來不愛冒險往五星級飯店除開自助餐餐廳以外的其他餐廳衝!因為印象之中總是得花上不少錢才得以全身而退!所以囉!當我聽到老爸他說打算豁出去轉戰其他餐廳用餐的這一句狠話時!我可是既興奮又替老爸可能即將大失血的荷包感到不捨呢!好險礁溪老爺大酒店岩波庭日式餐廳的套餐價格還算是親切!否則我可還真是對不起出錢的老爸呀!


   老爸點的是420元一套的日式午間輕食套餐,這套餐的內容物有迎賓糙米茶、和風生菜沙拉、日式醃漬黑豆與海菜、魚肉味磳湯、浦燒鰻魚飯或是什錦壽司盤及新鮮水果,林林總總包括迎賓糙米茶加起來一共有六道菜,看起來還算琳琅滿目,這樣子在什麼都貴氣逼人的礁溪老爺大酒店來說算是相當合理的價格!況且又是在日式餐廳!


   這日式午間輕食套餐並不是一道菜一道菜上,而是將所有菜全都裝在同一個托盤上由服務生所送上來!那個和風生菜沙拉內除了有主角美生菜以外,還有苜蓿芽和各一片紅色和黃色的甜椒、小菜除了日式醃漬黑豆與海菜以外,還多了一小盤菜單上所沒有的韓式泡菜唷!至於那個新鮮水果則是兩片西瓜和一片火龍果。主角浦燒饅飯的浦燒饅魚刺有點多!我看老爸吃得很痛苦!我一直對他遊說說那個魚刺可以直接吃下去啦!但他就是不為所動的繼續將魚刺挑出深怕被魚刺噎到!


   總之礁溪老爺大酒店岩波庭餐廳的日式午間輕食套餐整體看起來的確是有五星級的架勢!這樣子的精緻套餐只賣420元我可是覺得相當值得呢!因為這個價錢是將岩波庭餐廳的高雅氣氛也給賣進去所算出來的價錢,所以我覺得很合理!因為在挑高又採光良好的岩波庭餐廳用餐要想不心情好都有點困難呢!偶爾不小心還可以看到在落地窗外頭飛來飛去的小鳥,在視野如此優美的餐廳用餐,真的很棒!


   整間岩波庭餐廳的色彩是和餐具顏色整體搭配的!岩波庭餐廳的黑色霧面陶瓷器皿,我覺得和香港國泰航空公司商務客艙的陶瓷器皿很像呢!難怪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因為礁溪老爺大酒店是間堅持品味不能將就的五星級飯店,所以才會在岩波庭餐廳的陶瓷器皿這種小細節上都下了不少的功夫!讓慧眼獨具的品味人士一眼就愛上!


   礁溪老爺大酒店岩波庭餐廳的氣氛真的很不錯!即使不是房客,也建議所有來礁溪玩的遊客抽空前來岩波庭餐廳用餐,為您和您家人之間的宜蘭行劃上一個完美的句點。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