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56.JPG

IMG_4057.JPG

IMG_4058.JPG

   這一陣子最讓我開心的事情,就是大阪王將餃子店也來桃園家樂福經國店開設分店了!

 

   台灣的第一間大阪王將餃子店是選在南台灣落腳,如今北台灣也能見到大阪王將餃子的身影著實是讓人開心!

 

   桃園國際機場的工作爆炸累!早班下班後我時常繞去家樂福經國店逛逛紓壓,紓壓完畢之後再回家!

 

   我只要來家樂福亂走亂逛就是最好的紓壓方式!下班後的我總算可以脫下那個假面具真實的面對自己!下班後的我總算也可以擺臭臉了!

 

   現在誰沒壓力誰不辛苦!壓力大就吸毒的講法我超不以為然!以後我的新家附近也有家樂福!想到就超開心!

 

   家樂福在公關何默真小姐的帶領之下真的很不一樣了!何默真小姐以前是大潤發的公關!跳槽到家樂福之後表現更棒了!

 

我和爸媽都曾在大阪吃過王將餃子!王將餃子號稱是全日本最好吃的餃子!現在不用飛去日本也能吃到王將餃子真的是好棒棒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