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南京東路上嶄新開幕的大倉久和大飯店!大倉酒店也是全世界連鎖的知名酒店!




我在大倉久和大飯店一樓的珍珠酒吧內!




珍珠酒吧內的沙發看起來要價不菲!




我身後是珍珠酒吧的調酒吧台!吧台正上方可以看到波浪形狀的珍珠裝置藝術作品!




內裝高雅雍容華貴的珍珠酒吧!




珍珠酒吧門口的酒吧名字




我和老爸在珍珠酒吧內所點的蛋糕組合吃對我和老爸來說已經不是重點了!跑來參觀才是重點!




我們在珍珠酒吧內所點的飲品!這杯飲料的名字是微風!顏色看起來和新加坡司令雞尾酒很像!




印上大倉久和字樣的糕點!




珍珠酒吧這個名字一聽就很日本呀!


   位在台北市南京東路上的大倉久和大飯店是一間嶄新的國際觀光旅館!大倉久和大飯店的誕生,可說是讓附近的幾間五星級飯店全都繃緊神經備戰!


 


   畢竟這一帶的日本旅客本來就很多,這下有著純正日本血統的大倉久和大飯店一旦進入中山南京商圈,將狠狠威脅其他幾間五星級飯店原本就居高不下的日客住房率!


 


   鄰近的晶華酒店、國賓大飯店和老爺大酒店本來就是日本旅客的最愛!這下又多了一間大倉久和大飯店來分食這塊市場,鹿死誰手競爭激烈的程度可想而知! 


 


   這是日本大倉酒店集團首度進軍台灣市場,在這之前要住大倉酒店,只能飛去鄰近的日本和澳門!這下台灣也有了大倉酒店,在台灣的日系飯店就不單單只有王子飯店而已了!


 


   前一陣子我和老爸好奇的跑去新開幕不久的大倉久和大飯店捧場!我們前往消費的地點,是位在大倉久和大飯店一樓的珍珠酒吧!看到珍珠酒吧這個名字,就讓人直覺的聯想到日本!未完 下週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