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02.JPG

   大家都知道五星級飯店的海景房或是河景房,一定都比市景房還要來得貴還要來得受歡迎!

 

   但是在新加坡濱海灣的金沙酒店剛好相反!如果你今天有機會去住新加坡濱海灣的金沙酒店!那麼你千萬不能選海景房而要選市景房!因為市景房的景色才漂亮!而海景房恰巧相反!

 

   老實說我並不會想去住金沙酒店!我對賭場酒店向來就興趣缺缺!我有去過金沙酒店頂樓的空中花園參觀過就夠了!

 

   金沙酒店就是那棟造型奇異有一艘大船在頂樓的建築物!我雖然很愛新加坡,但是卻對金沙酒店敬謝不敏!不愛賭博的我果然看看金沙酒店的燈光秀就夠了!

 

像我這種品味人士,還是適合新加坡港麗酒店!新加坡港麗酒店爸媽也喜歡!房間內免費贈送的港麗小熊和黃色小鴨也拿得好開心!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