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70  

    台北國際旅展於今天登場!其實我本來的假單是寫今天和21號星期一那一天!但是公司找不到人在今天代我的班!因此18號的今天我就沒辦法去台北國際旅展湊熱鬧啦!

   如果可以我真想從事自由業的工作!這樣想哪一天休假都沒問題了!總之今年的台北國際旅展我只能去兩天!

星期天和星期一我才有辦法去旅展!星期六要在家陪老婆!星期六老婆買的跑步機也會送來家裡!所以星期六我也不能去!

   我可以算是台北國際旅展的看展達人!星期一我一定會待到晚上七點才離開!畢竟我要彌補星期五和星期六沒能去看展的遺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