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君悅大飯店一樓凱菲屋餐廳的大門口




可愛的凱菲屋餐廳logo




台北君悅大飯店二樓寶艾西餐廳的大門口




寶艾西餐廳是著名的求婚餐廳!




台北君悅大飯店二樓滬悅庭的大門口




滬悅庭是一間上海菜餐廳!




富麗堂皇的候梯間!




二樓




大廳的水池!




前一陣子,台北君悅大飯店的餐廳也為了配合館內施工而暫時關閉了一陣子!


   前一陣子台北君悅大飯店在如火如荼的進行裝修!就在八月底的時候,我和老爸好奇的跑去台北君悅大飯店看了看裝修進度!我們都很好奇重新裝修後的台北君悅大飯店會變成什麼樣子?


 


   其實大部份的公共空間都還是維持台北君悅大飯店原先的樣貌!重新拉皮的部份應該是以客房為主吧?


 


   總之台北君悅大飯店作為台北市信義計劃區的代表性飯店之一,求新求變是一定要的!畢竟現在人的忠誠度都不高!今天想嘗試這間飯店,明天又想嘗試那間飯店,要真的將死忠的客人給留住,是競爭激烈的飯店業所必須正視的課題!


 


   現在在台北君悅大飯店的官方網站上見不到二樓茶苑餐廳的資訊,我有點好奇八月底還有看到的茶苑餐廳現在為什麼突然神癮了?茶苑餐廳的下午茶可是不少女生的最愛!


 


   台北君悅大飯店的館內餐廳不少!光是一樓就有凱菲屋、迎賓廊和Cheers這三間餐廳!二樓則有ZIGA ZAGA義大利餐廳、寶艾西餐廳、滬悅庭餐廳以及漂亮中式海鮮餐廳!


 


   至於三樓則是只有一間「彩日本料理」餐廳!彩日本料理餐廳的這個名字相當漂亮!幾年前我也吃過彩日本料理的吃到飽自助餐!不過應酬的商業飯局如果選在彩日本料理用餐,個人覺得是件相當浪費錢的事情!


 


   這該怎麼說呢?因為這種為了生意上的往來而進行的應酬飯局大家總是客客氣氣的!大夥總是很含蓄的只先拿那麼一盤菜,然後就相敬如賓的坐到飯局結束!如果這種應酬飯局吃的那麼辛苦又無法盡興的吃到飽!那還不如選擇館內的其他幾間餐廳用餐!


 


   我會有感而發,就是因為我在彩日本料理餐廳內看過這種景象!每次出門總是可以看到許多有趣的畫面,這些畫面總是能夠成為我寫作的靈感!總是愛四處趴趴走的我還真的是閒不下來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