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09

這是去年2012年台北國際旅展的日本航空攤位!台上是東京晴空塔的吉祥物!

IMG_4010  

右邊是日航攤位的主持人!

      最近常常可以在公車上看到台北國際旅展東京晴空塔的廣告!斗大的公車車體廣告要讓人不注意都很難!

這讓我想到在去年的台北國際旅展日本航空攤位,東京晴空塔也有在日航攤位的舞台活動時間前往宣傳!而且還將東京晴空塔的吉祥物給請來會場呢!

   我也好想去東京晴空塔!世界幾大高塔我雖然去的不多!不過我也有去過雪梨塔和澳門旅遊塔!現在台北和東京的距離越來越近了!松山機場就有直飛羽田機場的班機!

如果只有兩天一夜的假期我也想從松山飛羽田,就算只是去東京晴空塔參觀我也開心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