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太會館拉凡第餐廳的軍艦壽司口味和用色都相當特別呢!最重要的是居然大方的供應鵝肝醬耶!請見法國麵包上頭的那一塊東西




亞太會館拉凡第餐廳的冷盤和生菜沙拉




亞太會館拉凡第餐廳的菜色真是棒得沒話說呢!




亞太會館拉凡第餐廳的主菜特寫




吃主菜搭配小麥草汁




中間那塊拉凡第餐廳的現切牛排好吃極了!我淋上的是蘑菇醬唷!




這一盤全都是用來自嘉義縣的水柿入菜的佳餚唷!




這是亞太會館拉凡第餐廳的甜點,有來自歐美的提拉米蘇,也有來自日本的宇治金時甜點唷!




這是亞太會館一樓拉凡第餐廳內的靠窗座位,窗外是會館內的飛馬花園廣場。有沒有看到我身後那個價值連城的瑞士莫凡彼冰淇淋櫃呀!一球90元唷!有越來越多五星級飯店和Haagen-Dazs冰淇淋分道揚鑣說bye bye!改用瑞士莫凡彼冰淇淋呢!




亞太會館一樓拉凡第餐廳的自助午餐超好吃!最重要的是有一球要價90元的瑞士莫凡彼冰淇淋可以吃唷!而且還不惜成本供應鵝肝醬呢!害西瓜哥哥頻頻流口水呢!


   好多年好多年之前,飛火米的老爸曾帶我去亞太會館的拉凡第餐廳用過自助式下午茶,N年之後的今天,我又有了來亞太會館拉凡第餐廳用餐的機會!


   不是我奢侈又來五星級飯店用餐!而是有永豐銀行信用卡的慷慨解囊大請客,所以本身就是永豐銀行持卡人的我,自然是不會放棄這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呀!怎麼說呢?因為到今年1130日之前,持永豐銀行信用卡前來亞太會館一樓的拉凡第餐廳享用午餐自助餐或是午晚餐套餐,享兩人成行一人免費的優惠唷!最棒的是這項服務不是只有白金卡持卡人才能夠享有,管你是普卡還是金卡照樣是兩人成行一人免費唷!


   但好消息是提供這項好康服務的銀行還不僅僅是只有永豐銀行這麼一間銀行唷!另外一家熱情大方的銀行就是台北富邦銀行,因為憑台北富邦銀行A pass悠遊聯名卡至亞太會館拉凡第餐廳用餐,同樣享有1130日之前亞太會館拉凡第餐廳午餐自助餐及午晚餐套餐兩人成行一人免費的優惠唷!現在信用卡給的用餐優惠就是要兩人成行一人免費才是王道啦!沒辦法!誰教我們的胃口都被銀行給養大了!尤其又是我們這一些白金卡卡友!胃口被銀行給養大真是在所難免呀!也因此四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現在對我來說真的可以說是不痛不癢耶!


   比如說我就常持遠東商銀白金卡前往香港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六樓的壹café餐廳用餐,因為持遠東商銀白金卡來壹café餐廳用餐兩人成行一人免費,又比如說我也擁有香港上海匯豐銀行白金卡,匯豐銀行給白金卡卡友的五星級飯店用餐禮遇也是嚇嚇叫一等一的好呢!因為匯豐銀行提供白金卡卡友週一至週五多家五星級飯店用餐兩人成行一人免費的棒到呆優惠!總之呀!我相當感謝這些銀行,也感謝我自已是個精打細算懂得聰明消費的消費者!


   這該怎麼說呢?因為我在亞太會館拉凡第餐廳內用餐去上洗手間時,有不小心瞄到出納櫃檯上每一位客人的信用卡,瞄了老半天就是沒有看到永豐銀行信用卡和台北富邦銀行A pass悠遊聯名卡!我就在納悶想說難道這些人都不知道持永豐銀行信用卡和台北富邦銀行A pass悠遊聯名卡前來拉凡第餐廳用餐兩人成行一人免費嗎?看到這一幕我就有點小小的沾沾自喜,想說和我一樣精明的消費者還真是不多見!現在人身上的信用卡動輒就好幾十張,應該隨隨便便都掏得出永豐銀行和台北富邦銀行的信用卡才是呀!


   不過台北富邦銀行只限A pass悠遊聯名卡和認同卡才能享拉凡第餐廳兩人成行一人免費的優惠!所以不是每張台北富邦銀行信用卡都可以唷!永豐銀行倒是沒這個限制,只要是持永豐銀行任何一張信用卡皆可享有優惠!持永豐銀行前身安信信用卡公司的信用卡也算數唷!因為那只是舊信用卡上的安信字樣沒改成永豐字樣而已!不過持安信卡的消費者在結帳時最好還是提醒服務生一下比較保險唷!


   亞太會館一樓拉凡第餐廳的平日自助午餐一客70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這700元是前一陣子因應物價漲價之後所訂的價格,換句話說亞太會館拉凡第餐廳的平日自助午餐在之前更便宜唷!因為700元是亞太會館為了因應原物料漲價不得不忍痛所訂下的新價格,是有貴一點!但是亞太會館也會要求主廚得不斷變換新菜色才行!畢竟亞太會館也知道漲價會引來民怨,因此才會要求主廚得不停研發新菜色才行!


   因為是兩人成行一人免費的關係!所以加上兩人的服務費之後一共是840元!等於是一個人才吃了整整420元而已!每個人只要花上420元就能夠享用到五星級飯店的自助式午餐真的是相當划算呢!等於用一般飯店下午茶的輕鬆價格就能夠享用到比下午茶菜色還要豐富的自助午餐!


   看我的朋友吃得合不攏嘴就知道有多麼好吃了!亞太會館拉凡第餐廳一共提供四種口味的冷飲,分別是小麥草汁、蔬果汁、葡萄汁及柳澄汁,熱咖啡則是有提供四種口味,印象之中有濃縮咖啡和卡布其諾咖啡,當然也有美式咖啡和拿鐵,那個咖啡牛奶的選項鈕其實就是拿鐵咖啡啦!拉凡第餐廳的冰淇淋也是提供四種口味,用的是瑞士名牌一球要價90元的莫凡彼冰淇淋!


   前來拉凡第餐廳用餐的客人看起來個個都很稱頭,不知和亞太會館就座落於信義計劃區之內有沒有關係?來拉凡第餐廳用餐的這一天還不小心看到某位政界名人也前往用餐,只能說在台北要不看到名人都很難!尤其是在五星級飯店內!誰說一定要到香港半島酒店的大廳喝下午茶才能夠看到名人呀!走在台北的街上和在五星級飯店內,要不看到名人都很難呢!


   拉凡第餐廳最讓我開心的地方就是可以吃到鵝肝醬呢!這一片片身價高貴的鵝肝醬是被放置在切片的法國麵包上,眼明手快的我,當然是當仁不讓的趕緊先將這法國料理當中被視為珍饈的鵝肝醬給拿起來先呀!只用420元的價格就能夠吃到鵝肝醬和瑞士莫凡彼冰淇淋我真的是好心滿意足唷!


   謝謝永豐銀行請客唷!正因為有永豐銀行送給卡友兩人成行一人免費的大賀禮用餐禮遇,我才有機會在擁有數位相機之後再一次造訪亞太會館的拉凡第餐廳,過了一個風雨欲來風滿樓颱風正虎視眈眈準備襲台的氣氛詭譎中午。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