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大溪花海農場的第一款公務休旅車,車身上的薰衣馬尾草很漂亮吧?




這是第二款大溪花海農場的公務休旅車,車身造型就比較死板不是那麼流線了!




大溪花海農場入口處的大溪花海農場招牌




像不像來到北海道?




大溪花海農場內的薰衣馬尾草




哇!好美的一片紫呀!還真是如詩如畫耶!




這樣看來好似一幅風景畫




非假日的大溪花海農場半個人都沒有




我終於如願以償來到我朝思暮想的大溪花海農場玩了!




我坐的椅子左右兩邊都有好幾個可愛的小矮人唷!


  想去大溪花海農場想很久了!好幾次全家人都半途折返,因為我們都笨到找假日去,假日去大溪花海農場的路上必定塞車,因為那是前往石門水庫的必經之路!尤其農曆春節假期期間更是恐怖!


 


   又有一次我們的車都已經開到大溪花海農場的大門口了!但是老爸在看了看票價後決定折返,所以我們也就過門而不入啦!因為假日大溪花海農場的門票比平日貴了50元,平日的門票是100元,我們去的那一天剛好是農曆春節假期,車上剛好坐了五個人,五個人的門票算下來就要750元呢!這還不包括小客車的50元停車費,這也難怪老爸他會打退堂鼓了!


 


   不過沒能去我朝思暮想的大溪花海農場玩我還真是很不甘心呀!不過這個不甘心煙消雲散的很快,因為就在十月中旬我和老爸老媽去送鴻禧大溪別館最後一程的那一天,老爸終於ㄠ不過我的要求帶著一行人開車前往大溪花海農場參觀!當然我也有負責開車開一小段路啦!雖然說我的開車技術全都還給了教練場那些看起來很像是大哥的教練。


 


   早在104日小弟我公司員工旅行的那一天,我就在慈湖陵寢外的停車場看到一輛大溪花海農場的公務休旅車從我面前駛過去,當時的我萬萬沒想到就在幾天後的1015日當天,我竟然會和老爸老媽一行人開車來到大溪花海農場玩!其實早在更早之前,我就在台北市的民生東路上瞥見過大溪花海農場的公務休旅車,之所以對大溪花海農場公務休旅車的印象深刻,是因為大溪花海農場公務休旅車的車身上畫滿了薰衣馬尾草的彩繪圖案,說有多漂亮就有多漂亮!誰說彩繪機是航空公司豪華噴射客機的專利,只要有心,看似平凡的公務休旅車也可以變的很漂亮!


 


   看來大溪花海農場的公務休旅車還真是愛四處趴趴走呢!不僅一口氣跑到台北市市區來,就連慈湖陵寢前我也莫名其妙的看到大溪花海農場公務休旅車的身影。我也不知道大溪花海農場的公務休旅車為何會跑到慈湖陵寢前?莫非是有假日接駁車往返於慈湖陵寢與大溪花海農場之間?這個令我心有千千結的疑問只能讓它石沉大海隨風而逝囉!太有打破砂鍋問到底的精神也不好!因為那會像櫻桃小丸子卡通內,那個戴著深度眼鏡的丸尾班長般被人討厭!


 


   其實我們公司今年的員工旅遊差點就可以去大溪花海農場,那是某次我們回信義計畫區的總行大樓上課時,台上教官將好幾個旅行社所提出來的腹案供我們挑選,但是台上教官卻又誘導我們說總經理和董事長比較想去慈湖的那個行程唷!但是去慈湖的那個行程沒有去大溪花海農場,而另外一個行程才有去大溪花海農場。無奈台上教官這麼一說,台下的我們也知道應該勾選哪一個行程了!所以我只能少數服從多數的跟著勾選這個在我看來一點都不滿意的行程!因為這個行程全都是無料行程,除了中午的風味餐合菜要花錢以外,其他景點都不用門票!


 


   我心裡真正的O.S想的是像這種那麼陽春的行程我這個旅遊玩家也會自已走呀!而且更令人嘔氣的是行程腹案中還有一個前往苗栗飛牛牧場的行程,沒去過飛牛牧場的我其實也很想去飛牛牧場,因為飛牛牧場和大溪花海農場一樣,都是許多偶像劇超愛前往取景的人氣景點呢!            未完  下週六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